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运河汇江口、乾隆御道上,中海巅峰一号系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9月22日 10:37:10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中海•御道路一号,位于杭州京杭大运河与钱塘江的“江河汇流区”,1794公里运河史脉浩荡汇此,钱塘江30公里杭州段以此为尊。同时,项目基址也是乾隆御道之上,251年前,乾隆皇帝巡察鱼鳞石塘,因其风水旺盛而谕旨在此修建御道。作为风水指导名著,清代学者蒋平阶《水龙经》中“支干相扶”的上善形局,完美印证了江河汇流是为大宅福祉。【项目资料

天时地利人和,中海地产深耕杭州7年,大幸得此杭州CBD巅峰福地,以集团最高序列作品巅峰一号系精心打造。沿袭香港牛津道一号、深圳香蜜湖一号等一号系作品的奢侈荣耀,中海•御道路一号,占位城市巅峰中心,汇聚城市巅峰资源,必将成就为钱江新城一期最巅峰璀璨的人居著作。

钱江新城金融板块、世界级生活区,最好的钱江新城

中海•御道路一号位于钱江新城金融板块,是钱江新城一期核心区。金融板块由设计过迪拜哈利法塔和上海金茂大厦等的美国SOM公司担纲规划。金融板块以商业金融、休闲休憩、高端居住为定位,将成为浙江乃至长三角未来金融中心,是钱江新城下阶段的发展引擎。区域内渔人码头生态公园作为市民休憩娱乐的重要场所,由设计过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美国KPF设计,极具水乡神韵。

作为钱江新城核心区,中海•御道路一号也将近距离享受到钱江新城的丰盛配套。三大城市公园、市民中心、日月同辉、城市阳台、万象城,以及数量众多的商业、商务和金融资源,一如世界顶级城市CBD,汇聚众多世界顶级品牌的钱江新城正为中海•御道路一号提供世界级的生活服务。

50万方钜制、最后400米江岸,封江钱江新城

作为杭州CBD的中心领域,钱江新城的每方土地都堪称寸土寸金,12年历史中的顶级豪宅无不印证此价值真理。中海•御道路一号拥揽50万方恢弘体量,独占金融城板块住宅用地总量80%以上,也是钱江新城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顶级豪宅,其价值无可置疑,必将攀至钱江新城的豪宅巅峰。

作为钱江新城内一线江景豪宅,中海•御道路一号秉承金色海岸、阳光海岸、东方润园、蓝色钱江等一线江景豪宅的传奇,项目独得400米一线江岸线,收藏钱江新城最后、最宽、最奢华一段江景,钱江新城一线江景传奇从此封藏。有幸入主的主人,无疑将是这段传奇的荣耀著写者,谱曲钱江新城最辉煌的一段史诗。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甩掉霉运一定得看 15... 
 
韩雪婚房当片场 
 
英国为迎接王室宝宝 ... 
 
黄晓明探班杨颖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