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本埠要闻>>
女主播资讯——两会再提房产70年产权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4:25:41 星期五  杭州网

    两会再提房产70年产权 专家认为取消尚无可能

    在正在进行的全国“两会”上,人大代表宗庆后提交议案,建议取消70年产权的年限。对此业内认为短期内取消尚无可能,但房产到期后如何处理,将影响未来房价预期。

    至于土地70年到期之处理方法会否对房价预期造成影响。陆骑麟认为,要由其征收标准来定。“是否会对房价预期起到长远抑制作用现在还很难说。”

    王石“出走”重臣离职 郁系万科急进

    最近,万科总部向外界证实,董事会主席王石确实已经赴哈佛求学,为期3年,但王石在万科的职位和角色没有任何变化。而时下,王石的哈佛“游学生活”已经被解读为“王石淡出万科”,与万科高管离职、调控下是否调整销售一起,成为各方猜测的谜团。

    国税总局:房产税暂不推广 个税起征点未敲定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肖捷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时被问及房产税年内会不会向其他城市或全国推广时,他表示,有关房产税目前主要是总结两试点城市经验,尚未得知北京和深圳被列入下一批房产税试点城市的信息。

    邵占维:对于房产税开征 杭州还在继续关注当中

    杭州会不会征房产税、强市和富民如何协调、怎样加强社会管理……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市长邵占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杭州市暂没考虑房产税,强市、富民将实现“两个同步”,并且将加强社会管理,统筹城乡实现社会和谐。

    新政下房租上涨 租金也将纳入房价调控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部分城市房屋租金明显上涨。沈建忠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租金调控应该是房价调控的一部分,各级政府有责任重视租金调控工作。房租上涨,沈建忠认为,主要原因是供求矛盾问题。

作者:摄像:车文君 主持人:渠潺 编辑:袁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