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本埠要闻>>
女主播资讯——温州公布房价控制目标 涨幅控制在10%以下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6:06:43 星期三  杭州网

    温州公布房价控制目标 涨幅控制在10%以下

    温州市政府近日公布,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涨幅控制目标为10%以下。 据了解,2010年度温州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为15.3%,由于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预期涨幅较大,为确保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实现,温州市除强化各县(市、区)政府责任外,所有新建住房将实行网上销售管理,特别是保障性、政策性住房,网签数据均要纳入国家统计局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编制内容。

    杭州公布房价“限涨令”低于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

    3月30日,杭州市政府对外公布了杭州的市区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低于年度生产总值增幅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据悉,在今年的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2011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全市生产总值增长11%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1%。

    郎诗绿色人居第二代产品发布会

    3月30日朗诗地产在南京、上海、杭州同期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将提出包括室内空气质量,温湿度舒适•细节通用设计•持久绿色生活方式等在内的一系列绿色人居解决方案。此外,朗诗精心打造的绿色人居展示中心也将在南京正式对外开放,这是一个面向公众普及绿色生活常识、展示朗诗绿色人居的理念的创新平台,因而备受关注。

    中海、世茂“滨江75号地块”案名正式发布

    3月29日,位于EAC(欧美中心)1号楼的中海世茂“滨江75号地块”形象展示馆高朋满座,在杭州市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下,中海地产,世茂世盈房地产为“滨江75号地块” 进行了案名揭幕,这块杭州地产界漫长等待、长期关注、前所未见的钱塘江一线江景综合体项目正式案名正式确定为“寰宇天下”。

    金都夏宫荷院4月中旬首发

    金都夏宫荷园将于4月中旬推出高层公寓荷院,预计开盘价格在9500元/方左右。户型面积在90方-130之间。同时,户型通过阳台、露台、入户空间等的设计,给予业主更多可变空间和赠送面积。金都•夏宫荷院高层组团,位于项目东南,由9幢31-33层的高层建筑及一个9班制幼儿园组成。

作者:摄像:车文君 主持人:渠潺 编辑:袁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