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
潮起东方智造2025生活体验场开放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05月21日 10:13:08 星期一  

    城东智造大走廊大潮澎湃,杭州湾涌动世界,赋予东杭州发展的无限机遇,一场以智造之名的价值蝶变掀起巨浪,一个时代的东方迎风而起。

    与时代共潮生,与城市共生长。2018年5月20日上午,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智造2025生活体验场”正式开放暨杭州深夜书房启幕,来自文化、地产领域的大咖、媒体人士和客户等众多来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这也预示着东杭州进入人居的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大潮正澎湃开来。

    智造2025生活体验场正式开放,慧见美好生活的情境

    《中国制造2025》的强力推动,不仅让中国智造产业在世界崛起,而且先进的智能科技融入生活,带来人居的革变。华景川万科·潮起东方“智造2025生活体验场”,就是融入当代智造科技,以声音、画面、视频等多媒体形式,演绎智造时代的美好生活。

    上午11:00,华景川和万科领导依次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东杭州这片土地的期许,以及联手打造高品质住区的信念;随后共同为潮起东方“智造2025生活体验场”开放仪式剪彩,宣告潮起东方示范区正式开放,让钱塘江古海塘2000多年的智造历史和精神在此激荡,更把新时代由智造书写的壮阔画卷生动献映。

    上午11:20,“智造2025生活体验场”正式向客户开放。众多来宾置身其中,从乾隆观潮到钱王射潮的视频演绎,领略了与长城、大运河并称为我国古代三大工程的钱塘江古海塘蕴含的智造精神;从清朝的新式鱼鳞石塘缓冲桩法到稻米粘合法等智造工艺的展示,了解到海塘筑造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对古代智造的匠心惊叹不已

    从“古”到“今”穿越2000多年,起源于古海塘的杭州智造大潮仍汹涌向前。在示范区现场,众多来宾通过翔实的图像,深入了解城东智造大走廊“一带两区多平台”的总体空间架构,打造杭州版“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的发展规划;以及百个项目和万亿投资构成的世界级湾区杭州湾的发展路线,对东杭州未来的前景给予肯定。

3D咖啡打印机、无人机、机械臂等先进的智造产品,也“现身”在示范区现场,吸引了关注的目光。大家纷纷体验,如借助3D打印科技,将自己选取的图片瞬间化作精致的咖啡拉花。在这种非凡的智造科技体验中,感受智造带给生活的灵感,对国际智造生活住区潮起东方营造的生活方式,更充满了期待。

作者: 编辑:赵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