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
阳光城市中心学府豪宅案名发布——文澜府
house.hangzhou.com.cn 2016年03月19日 19:32:30 星期六  

  3月18日,阳光城在西子湖畔九里云松度假酒店,揭幕市中心学府豪宅案名——文澜府。阳光城入杭3年,一直以低调务实的态度,呈现的阳光城上府与阳光城翡丽湾,均得到不错的口碑。而今,作为集团[人文府邸系]新品力作文澜府首入市中心,必定带给杭州消费者不一样的品质。

  一砖一石皆工夫

  以国宾礼序,启武林上游

  本次品牌活动,阳光城可谓煞费苦心。为了以最佳的状态表达出深耕杭城、融入杭州的诚意与决心。特于年前高价预定被誉为茶中皇族的武夷大红袍,同时命人于清晨取虎跑泉水,用宜兴紫砂现场冲泡“福建国礼”——工夫茶,宴请八方高朋。

  作为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0强的阳光城,一直被行业内誉为高成长性精品地产运营商。而其核心的文化理念之一,尽然是就是工夫茶。引用阳光城杭州公司总经理江河的描述,工夫茶不仅是茶道的极致演绎,更是对于匠心精神最崇高的敬意。阳光城寄望可以像工夫茶的工夫一样,以一砖一石皆工夫的态度,在杭城奉献出更多更完美的高端人居。同时,作为阳光城集团第八个产品系——[人文府邸系]之杭州首秀钜作,也正试图借用工夫茶的严苛工序,为这个项目注入更多灵气,源于运河文脉地脉的同时,高于运河,以更具人文情怀的生活态度与都会气质的生活主张相融合,打造杭州具有改善风向标的创新型高端产品。让市中心高品质改善需求的客群,第一次拥有了犒赏自己的改善冲动。

  一笔一划皆时代

  以国师手作,呈文化新风

  不同于以往的品牌发布会,本场活动重量级嘉宾尽然是郭子儀二十四世、第九代曾孫。字:墨翁、號:禪海道人,國家文化部國家文化部、商務部特聘專家,中國藝術家聯合會副主席、武林畫院院長,郭牧博士。

  郭牧教授不仅是我国当代著名的书画界泰斗,更是我们浙江人的骄傲,浙江的国宝级大师。随习主席出访赠送给各国元首或贵宾的“中国梦”的“梦”字书法手迹,正是出自郭教授之手。而在本次活动中,郭牧教授不仅对阳光城[人文府邸系],市中心学府豪宅给与了高度评价外,更是现场挥毫泼墨题写项目案名赠予阳光城,为原本就备受瞩目的市中心豪宅陡添气色。

  一举一动皆人物

  以国府底蕴,造学府豪宅

  作为市中心最后的学府群豪宅,本项目最终被命名为阳光城文澜府。项目周边教育资源得天独厚,浙师大幼儿园、文锦幼儿园、文澜小学、上海世纪外国语小学、源清中学、文澜中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树人大学等环绕周边。除此之外,更有城北体育公园、西文公园以及市中心最大公园绿地的高校——城市学院,构成的约400个足球场大小的超级公园环抱。而项目自身更是由上塘河、蔡马河、隽家塘河三水环绕成为市中心难得一见的半岛滨水豪宅。

  这样一处被诸多光环所笼罩的学府豪宅,将以其更亲切的运河地缘人文、更稀缺的教育学术人文、更健康的自然公园人文以及更熟悉的武林都会人文,打造匠心独运的创新性高端人居新榜样,为站在世界十字路口的城市新中产定制崭新的高端生活元素。让市中心高品质改善需求的客群,第一次拥有了犒赏自己的改善冲动。

  古往今来新豪宅

  以国际视角,赞时代华章

  初创于1995年的阳光城集团(000671.SZ),目前已成功布局19座重点城市,筑造诸多经典榜样型豪宅。并与众多国际顶级酒店资源形成战略合作,不断强化自身专业水平与服务品质。在全球“华时代”主旋律的背景下,阳光城文澜府将以更多注重细节上的人性化打造,考虑各类客户使用上的习惯特性,打造小朋友(10岁以下)和大朋友(初高中)各自专属性的服务设置;针对地缘客户的居住习性,大胆尝试的“空中院馆”型超级户型;8个主题迥异的泛会所;恒温泳池以及地暖豪配精装等第一品级设置,相信会给精致的杭州带来相当程度的惊喜。

  按照其内部人士的说法,阳光城文澜府将不仅仅于产品硬件上的突显项目人文的特质,而会更多以走心的,人性化细节的理念,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与情绪照料。也正因如此,项目即将会在用材上、工艺上以及服务上,均朝着最高等级而不断努力。

  相信这样在这样充满情怀的开发商的营造下,阳光城文澜府将是2016年杭州市中心最值得期待的顶级豪宅之一。此外,位于湖州街与科园路交叉口(城市学院南大门南100米)的阳光城文澜府品牌展厅将于3月19日馨香绽放,现场更有超大惊喜等您一探究竟。VIP:0571-86773333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黄金树 编辑:邵烨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