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
朗诗将如何改变杭州的人居生活
house.hangzhou.com.cn 2016年05月20日 17:56:25 星期五  杭州网

    5月19日,一场现场版《欢乐颂》德国交响乐在西湖文化广场的人群中突然上演,一时引起不小的轰动,现场视频也在线上疯狂转发,成为全杭州的热门话题。这场快闪的幕后推手是朗诗绿色地产。

    有快闪的预热在先,5月20日,阔别杭州许久的朗诗携高端新品——朗诗熙华府登陆杭州大厦,召开隆重的媒体见面会,许多行业重要人物悉数到场。这场见面会意义非凡,因为会上朗诗宣布将用前所未有的德系绿色健康豪宅,彻底变革杭州的人居生活体验。

    前所未见的绿色健康住宅,源自德国工业血统

    2007年,朗诗首次进入杭州时,已经前瞻性地带来了“恒温、恒湿、恒氧”的绿色生活。多年以后,朗诗回归之作亮相前,竟用一场德国交响乐快闪为开始,这是因为朗诗熙华府是源自德国工业4.0基因的绿色健康豪宅。

    德国与朗诗渊源深厚,从2010年朗诗在德国成立朗诗欧洲建筑技术公司,后又成为第一家加入德国绿建委的中国地产公司,以及朗诗与德国能源署合作共建长兴布鲁克被动房研发基地等等。朗诗不断汲取全世界最先进的绿色科技建筑理念技术和精髓,在融入德国被动式建筑后完成朗诗3.0产品的升级,而朗诗熙华府正是这项成果的最终呈现。

     12大科技系统创7好房子,让雾霾、甲醛、空调病等全归零

    媒体见面会上,朗诗熙华府的展现着实让人震撼,因为其绿色科技内涵具有非比寻常的颠覆性。朗诗绿色科技建筑不是在单个房子内装上空气净化、地暖等设备片面解决生活痛点,而是利用被动式技术实现整个生活空间的绿色、健康、舒适、环保。

    朗诗整合12大科技系统,比如地源热泵可再生能源、全屋全天置换空气系统、世界严苛芬兰S1级甲醛控制标准、系统抗霾95%以上、八项专项抗噪体系等等。简单来说,朗诗熙华府呈现的是会呼吸、宁心神、知冷暖、戴防护、穿航服、超节能、可视化的7好房子。住进朗诗熙华府,不用开空调也能四季如春;不用窗帘,白天黑夜一键转换,杜绝光污染;不再有黄梅天烦恼,家里的衣物包包不会发霉受潮;全屋置换新风系统每1.5小时置换全屋空气一次;系统抗霾95%以上,在家可以舒舒服服地深呼吸;室内甲醛控制标准比肩世界严苛芬兰S1级甲醛控制标准,远高于国家标准,房子交付时可以马上入住,安心生活。

    居文晖核心,并肩城市之星,朗诗让杭州改变

    朗诗在杭州城市发展速度空前之快,但生存环境也极为堪忧的时期回归,不难看出其带着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朗诗熙华府位于市中心金三角文晖核心,并肩约76万方的杭氧杭锅国际旅游综合体——城市之星,坐享市心醇熟配套。这个市中心德系绿色健康豪宅将发挥时代亟需的绿色能量,为杭州的人居生活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革新。

作者: 编辑:张占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