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天阳九筑准现铺火热预约
主力35—55㎡黄金旺铺,首付35万/套起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7:16:08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3月27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3月25日,杭城天气格外晴朗,让人闻到了春的气息,三月正映衬了天阳九筑准现铺预约现场的火爆气氛。去年以来,“限购令”所带来了住宅市场的寒冬,众多人买房的计划发生了改变。而相对绝缘于限购的商业市场来说,却是迎来了一个春天,商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市。【项目资料

    “一铺养三代”是不少投资客恪守的金句,低总价社区准现铺,广受投资客的青睐,成为他们商铺投资的首选。在主城区就可以买到百万的铺面,实属罕见。据悉,九筑商铺的现场预约情况火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30-50方的小面积,大开间短进深,户户带独立卫生间,2013年6月交付……九筑商铺以其自身的优势,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买完住宅买商铺,做家门口的大生意

    在现场,一位姓王的女士认为,地铁是让九堡盘活的催化剂。九筑所毗邻的地铁一号线6月份试运行,带动整个九堡区域商业价值快速升值,将会带来超越常住人口数十倍的客流。此外,周边九堡客运中心、四季青、麦德龙、金海城购物中心等区域级购物中心广纳客流,商机无限。九筑的小铺面,低门槛投入,可以轻松实现在自家门口做生意的愿望。同时,这位王女士也是天阳•九筑的住宅的业主,这次,又准备购买九筑的商铺。

    一铺养三代,做40万人的大生意

    所谓人气决定财气,现场许多客户都对九筑的商铺表示认可。一直在九堡经商的刘先生具有非常敏锐的市场嗅觉。为了有自己的一个铺面,这几年来他几乎跑遍了整个九堡区域。九筑是明年6月交付的准现铺,周边魅力之城、多立方等多个高端社区也相继开发和交付,加上临近的多所学校,首先保证了稳固的消费人群。再加上政府导向,未来几年内九堡将达到40万常住人口,商铺的投资潜力不可估量!刘先生说,九筑的铺子都是沿街的,直面城市主干道,大面宽、短进深的店面,易于分隔,方便经营。总价不过一百万左右,首付35万起就能买到,一铺养三代,现在买商铺的确是最好的选择!

    不限购不限贷,保值增值是王道

    据了解,此次预约购买九筑商铺的客户,主要以城东及下沙为主。李先生家就住在九筑边上,准备买一套九筑商铺用来以租养老。李先生对九堡区域很熟悉,对九筑周边非常了解,用他的话来说,他是一步步看着九堡起来的。九堡所处的城东新城,大区域环境非常好。加上政府1500亿的大手笔投入,前景了得。而购买九筑商铺在资金投入上也比较低,不限购、不限贷,百万左右的总价,明年6月交付,这些对李先生来说都刚刚好。

    项目简介:

    天阳九筑,踞九堡核心区,城东新城、下沙新城、钱江新城汇聚与此,源源不断地资源涌向九堡。天阳九筑,集地铁房、学区房、品质房价值及九堡醇熟配套于一身,进享一城繁华,退品庭院静谧。项目总建筑面积14余万m2,采撷风靡世界的经典Art Deco建筑风格,规划共9栋高层围合约15000m2中央阔院。

    九筑商铺为沿街底商,东临格畈社区,南临东城实验学校,西临魅力之城、东城幼儿园。九筑商铺可售套数约84间,以单层商铺为主,主力面积集中在30-50平方米,大开间、短进深,户户带独立卫生间,同时将于明年6月底交付,是难得的城东地铁准现铺。首次开盘的商铺主要位于九筑1-4号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九筑现场看看。

    九筑热线:86908600 86908699

    九筑销售展示中心:九堡九环路与九昌路交叉口

天阳•九筑
 
天阳•九筑鸟瞰图

    项目简介:

    天阳九筑,位居九堡核心区,坐享地铁、名校、医院、超市等齐全生活配套,毗邻地铁一号线双站点九堡站、九和路站仅约1500米,一路之隔即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东城实验学校、东城幼儿园等九堡名校,是杭州主城区难得品质楼盘。凭借综合品质和优秀表现,荣膺2011年度九堡区域成交冠军。项目总建筑面积14余万㎡,采撷风靡世界数百年的经典Art Deco建筑风格,规划共9栋高层住宅,营造了区域罕有的15000平方米超大庭院。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李湘一家三口温馨家居照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