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曝姚明高数考试挂科 小巨人京沪购多处房产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1月13日 16:43:4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昔日在NBA赛场上是联盟第一中锋,如今出任政协委员、做慈善、当老板的姚明似乎都得心应手。真的就没有事儿能难得住巨人了吗?答案是肯定的,高等数学!一个令众多学子晕头转向的学科,也让姚明狼狈不已。近日,上海媒体爆料,进入上海交大学习的姚明,在高数的期末考试中挂科了,看来平日里意气风发的小巨人,也有自己的难言之隐。

网友爆姚明挂科

姚明高数期末考试挂科的消息不胫而走,而更有网友爆料,巨人的高数成绩竟然仅为38分。对于传言,姚明虽然并没有做出正面回答,但小巨人还是表示:“在入学后的第一节数学课,我就完全没有听懂,只是零星唤醒了十几年前关于数学课的一些模糊的记忆,但我自己有心理准备,只要每天都能提高一点,最终一定会有所收获,我觉得,考试成绩不能代表一切。”

虽然有名师指导的姚明在高数上挂科令人颇有些意外,但仔细想来,推迟报到一个月的姚明不仅出任政协委员,又要亲力亲为上海大鲨鱼俱乐部的事务,还要频繁的出席各种代言以及商业活动。难以专心学习的姚明,挂科也成为了偶然当中的必然。

姚学生最怕高数

早在入学前姚明就表示不想只是单单混个文凭,这也就注定了其求学之路绝对不会一帆风顺。虽然主修金融学,但姚明所要涉及的还包括新闻、历史等科目。对于网络上传言的挂科说,害羞的姚明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期末考试成绩,但对于自己在学习上的弱势科目,巨人则毫不避讳,他一针见血地表示:“虽然所学的科目比较多,但大多数的学科我还是能够勉强应付,唯独高数让我十分难过,高数是我最头痛的东西,因为这个科目的逻辑性比较强,而且知识比较系统,前面的功课缺一点,后面就很难连接得上,所以高数现在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最困难的,但是通过我和老师的努力,我的成绩每一天都会有进步。”(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大S4000万化妆间 
 
《失恋33天》文章家居照 
 
揭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 
 
福布斯"独特奢华酒店"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