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德信北海公园将开 首推1#、2#楼89方三房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3月14日 14:55:47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3月14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德信·北海公园是德信集团在桥西板块继银树湾、臻园之后的第三个项目,也是德信的高层第三代作品。【项目资料

    德信·北海公园为最大程度实现人们依水而居的居住梦想,在项目内打造了中心景观水系,完成了现代人对“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居住梦想。

德信·北海公园
 
德信·北海公园样板房

    德信·北海公园样板房已于2月对外试开放。89平方米的中间套样板房,三房朝南,南北通透,而且每户都赠送大量的实用空间。其中大面积的室内阳台功能多变,可根据主人的生活需求设计成书房、健身房、儿童房等,轻松实现两房变三房,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和产品性价比。

    德信·北海公园预计3月底4月初首次开盘推24层高的1#、2#楼共180余套房源,均为2单元两梯四户,户型面积90-140平方米,其中主力89方三房。德信北海公园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开盘价未定,会依据周边已开盘的项目定价。

德信·北海公园
 
德信·北海公园鸟瞰图

    项目简介:

    德信·北海公园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十字港河南侧,祥园中路与杨家浜路交界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8,绿地率为30%。 整个小区由11幢24F点式和板式高层公寓围合而成,总计1000余套房源。

    项目以经典两房、三房为主,主力户型90~139平方米。在园区景观营造上,以高层围合形成了小区近7000方的中心庭院,同时通过中心景观有序的水系布局,与社区内十字港河近万方的水面形成了内外水景呼应的双水景体系,为居住者提供了水影环绕的娱乐和休憩场所。

作者:郑媛 编辑:袁芳
更多>>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李湘一家三口温馨家居照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