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每一列长队背后的故事
“甘其食鲜汁肉包”西溪蝶园店3月13日开铺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3:17:40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道德经》有云:“甘其食,美其服,安其乐,乐其俗。”千年前老子就将“吃得香甜”放在了幸福生活标准的首位。而每当见到那些新馆子门前排起长队时,路过的人都不禁莞尔,笑称一句“真当是杭儿风啊!”

    “也?周大伯今天来得这么早啊!”

    “是啊!早点买了好给孙子带回去,原先他挑嘴得很,这个不吃那个不吃的。吃过甘其食的鲜汁肉包后,吃早饭再都不用哄的嘞!小王我走了啊,明天会!”周大伯接过包子又笑嘻嘻的跟店员小王再见,想到一会孙子香喷喷吃着包子的可爱模样他就一脸满足的表情。

    “小王,给我来两个香菇菜包!你们这里的包子吃得放心,我参观过你们无菌流水线的!今天买完菜,看你们的香菇菜包刚出炉,我也换个口味尝尝看!”

    “是啊,沈大姐,我们的菜包吃的人也蛮多的!除了香菇菜包,还有梅干菜包、萝卜丝包。我们的包子馅都是由专业营养师进行搭配的,口感好不说,还营养丰富嘞。现在我们微博上在招募阿甘品尝员,如果我们有机会请到您当品尝员,那这一年的各种包子,我们‘请客’了,到时候您要多提意见哦!”

    每一列长队背后都有平淡但温馨的故事,每一个从甘其食走出去的“阿甘”们都有笑容,这就是甘其食用每一份专业搭配,每一份专心用料谱写的《阿甘自传》。

    2012年3月13日,“甘其食鲜汁肉包”西溪蝶园店开铺啦!赶在蝶园2期南区交付前,掀起阿甘风潮!

    万科•西溪蝶园2期

    西溪尊荣住区稀缺精工现房 三月入住

    138㎡经典三房、172㎡环景三房火热销售中

    230-300㎡空中跃墅盛大公开!

    VIP:88918886

    项目简介:

    万科•西溪蝶园2期,环西溪尊荣住区核心大作,座落于西溪板块居住区中心,文一西路与崇义路交界处。前缀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天赐之景,后衔百年名校浙江大学文风氤氲,左拥“天堂硅谷”西湖高科技园区,右抱城西商住区成熟生活;更与西溪新天地和紫霞街等开放式休闲商业街高端生活配套协同一脉,自成最宜居住的综合生活圈体,并由此鼎成环西溪尊荣住区里的核心大作。万科•西溪蝶园2期31万方尊贵物业,以其定位尊贵的精湛住品,还西溪以与之重要性相匹配的生活高度。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李湘一家三口温馨家居照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