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宝龙城市广场高层小户3月5日起公开预约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1:09:34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3月1日 杭州网讯 记者 夏迎莹)位于下沙2号大街与25号大街交叉口的宝龙城市广场一期房源将于3月5日公开预约。本次推出的房源为10#、11#高层住宅,户型面积为53—89方,共152套,预计3月18日左右推出。【项目资料

    据售楼处消息,价格预计在12000元/平米,总价60万起/套,预约可享总价减5万元优惠,开盘当天还会推出诱人的优惠。项目预计于2013年10月交付。

    目前在售售滨水排屋3号楼、4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共31套房源,户型面积以180方、220方为主,总价429万元/套起。

 
宝龙城市广场鸟瞰图

    项目简介:

    宝龙城市广场,是宝龙集团的第31个大手笔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项目依据“Y”型自然河道为轴心,精心布局景观规划。项目是下沙新城首个以多业态综合性商业为主题,集高层住宅、联排别墅、精装SOHO、综合商业、步行商业街等形态为一体的地标型城市综合体。其中,商业涵盖超市、百货、影院、电玩、娱乐及美食餐饮等多种业态。

作者:夏迎莹 编辑:袁芳
更多>>  
刘欢20岁女儿刘一丝 ... 
 
李清照父亲是楼市预 ... 
 
迪拜水下酒店外形似飞船 
 
老外眼中的中国十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