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半岛国际逆市热销七成 8号楼即将顺“适”加推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0:58:15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3月27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3月24日,位于滨江核心,三桥、四桥之间的半岛国际,7号楼正式开盘。此次,共推出260套房源。123方户型,多为边套,客厅开间达4.2米,主卧开间达3.6米,主打改善型三房;88方户型,则以“2+1”可变型三房为亮点。开盘当日,仅2小时,就创造了去化7成的不俗成绩。

 
入口处排长队

    现场人气直线上升,价格品质备受关注

    当天上午7点左右,省人民大会堂的入口处,就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除杭州本地的客户之外,其中也不乏从温州、台州等地赶来的客户。此次开盘,半岛国际共发出600余个选房号,所有购房者都按照此前缴纳意向金、预约排号的顺序进行选房。

    上午9点左右进入开盘现场,里面早已人声鼎沸,估计有1500多人参与了本次开盘选房,一整面的“7号楼优惠房源价格表”被购房者围的严严实实。

 
开盘现场人声鼎沸

    由于前段时间滨江另两个热点楼盘的低开,让不少购房者对滨江板块的心理价位有所降低。但经过与现场购房者的沟通,我们还是发现,目前,大部分购房者买房已经越来越理性,也越来越具备分析对比的能力。“关注半岛国际,关键就在于它的户型比较好,品质上算是比价有保证的。地理位置上,没比寰宇天下差很多,也相对比钱塘帝景要好。”李先生还说到,除了价格之外,他现在会更多的考虑楼盘品质问题,权衡价格与价值之后,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房源。毕竟不管是第一次买房,还是打算换房,都不是小事,还是希望可以买个放心、买个安心。

 
现场人气旺

    123方“适”三房一路走俏,首改客户成热销主力

    尽管价格优势不明显,但半岛国际此批开盘房源,还是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从选房区的销控表中看到,123方和88方的房源都有一定成交。其中123方户型,由于实用性较好,面积对改善型客户来说,刚好适中,相较于88方小户型更为走俏。截止当天中午11点,近7成的去化房源中,123方户型基本上已经去化完毕。

    从开盘当日的现场客户中了解到,多数都是冲着半岛国际123方的首改型三房去的。他们一般手头都已有一套或以上的自己住房,这次来,就是想改善一下居住的条件,或者作为手头闲钱的一种定向投资。半岛国际这次推出的123方“适”三房,对整个滨江区域的在售房源而言,是唯一的首改型房源。用半岛国际工作人员的话来说:“这也是目前整个区域内,首次改善需求的王牌户型。”由此也顺势带动了,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由此可见,在目前的市场形势下,高性价比的舒适型房源依然为一大批众多的首改客户所青睐。

    当然,也有不少刚需意向客户,他们大部分关注的是这次推出的88方,普遍觉得户型格局、得房率比较不错,性价比相对比较高。

    据悉,目前半岛国际7号楼仅余少量房源,为了能够给未选到合适房源的客户,更多选择机会,拥有相同产品的8号楼,即将在近期顺“适”加推,欢迎垂询。

    VIPLINE:(0571)89960766/ 89960866

    展示中心:杭州滨江区滨盛路与长河路交叉口

    新浪微博:杭州半岛国际

    项目简介:

    半岛国际,是发力滨江重点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位于滨江核心区,距钱塘江边仅400米,滨盛路以南,长河路以东,滨江四桥与三桥之间,是滨江近年来重点发展的区块之一,尽享滨江核心区多重优质生活配套;紧邻两条天然河道与绿化带,隐贵稀缺双水岸景观价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由一栋超高层住宅、七栋高层住宅、五栋一层的商业配套及一层地下车库组成,滨江的项目主力户型为80-160平方米。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李湘一家三口温馨家居照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