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纳贤聚才 领创未来
宋都集团3.10日大型招聘会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4:53:03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一、成就卓越 功在不舍

    2011年12月,宋都股份在上证交易所成功上市。

    2011年,距宋都成立28年。

    2011年,是史上楼市调控最严厉的一年,宋都凭借其专业稳健的经营理念,在近80家申请借壳上市的公司中,颖脱而出,成为最终成功过会的3家之一。

    回顾宋都28年的经营之路,数十载如一日,专注目标,坚守本心;优化组织架构,整合管理团队;持续创新;追求卓越……

    厚积薄发,志在千里;

    成就卓越,功在不舍。

    二、精筑上品,品鉴未来

    精诚专一,建筑上品生活;与时间一起,启迪城市未来;是宋都集团始终秉承的房产理念,也将深深印记在宋都耕植的城市记忆中。

    其中,宋都在杭州的江湾系住区,以其高端的定位,优良的营建,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认可,口碑不凡。

    东郡国际

    宋都江湾系——东郡国际位于大学城北板块,总用地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高层公寓、法式排屋错落有致;规划大气、户型经典;湿地江湾、浑然天成;品质生活,悠然领略。

    阳光国际

    宋都江湾系——阳光国际项目北接下沙大道,南隔沿江大道,总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米。规模宏伟、磅礴大气;钱塘江景、一览无遗;优雅氛围,立城市江景住宅标杆。

    晨光国际

    宋都江湾系——晨光国际位于杭州下沙新城东部,地块东邻25号大街,南靠16号大街,西接23号大街,项目占地面积逾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46万平方米。居东部沿江板块核心,处地铁一号线始发站,阔绰大气、配套丰富、氛围成熟。南侧的沿江景观大道贯通后,18分钟车程,直达钱江新城,便利生活,从容不迫。

    三、品质宋都、“职”得选择

    昨天绽放的成绩、今天超越的自我,明天闪耀的未来,成就不在当下。对于宋都而言,未来的五年是实现蜕变的五年,这五年,宋都将实现从专业地产运营商至产业化资本投资至新型战略型产业的转变,发展的机遇,愿为每一位宋都人共同成长、分享收获。【招聘需求

    优秀的人才,稳定的团队,是宋都持续发展的基石。宋都一直致力于积聚和培养带有宋都印记的职业经理人团队:

    认同、成长——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与价值观,与公司共同成长;

    创新、进取——充满着追求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

    追求卓越——富有理想和激情,善经营、懂管理、能担当、精通专业、不断追求卓越。

    “快乐工作”是宋都着力提倡的工作氛围,“简单和谐”是宋都崇尚的工作环境,“尊重、快乐、成长”的共赢理念,持续增强宋都团队的凝聚力,更不断吸引着行业内的优秀人才加盟。

    2012年,宋都新一轮的五年战略已然启动,弓满弦绷、蓄力待发,诚觅英才。

    结果不在当下,品质宋都、“职”得选择!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李湘一家三口温馨家居照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