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好安居•蓝钻天成精装样板房12月22日启动媒体开放周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26日 14:54:40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12月26日 杭州网讯) 12月22日,好安居•蓝钻天成精装样板房正式对外公开,接受置业者的品鉴与体验。好安居•蓝钻天成首创“双S+”空间理念,即平方面积(Square)大一号和层高空间(Space)大一号,户型面积在40-160㎡之间,标准层层高约3.2米,LOFT层高4.78米。是人们梦寐以求的“长期尊贵寓所”。【项目资料

魔法空间,市中心绝版LOFT臻品

美味佳肴轻松DIY,从容优雅的慢生活。好安居•蓝钻天成玩转空间魔方,将功能的开发和利用做到了极致,力求全方位满足业主对精致生活的渴望。本次蓝钻天成推出一期主力户型样板房,分别为约58㎡的A户型,约43㎡的B户型以及约78㎡的LOFT户型

本次蓝钻天成推出一期主力户型样板房,分别为约58㎡的A户型,约43㎡的B户型以及约78㎡的LOFT户型。

A户型客厅

A户型约58㎡的,采用现代新古典设计风格,功能上更具多样性。客厅采用高档天然石材,卧室采用高档木质地板,精致花纹的壁纸,优雅黑檀木饰面;衣柜采用当下最流行的设计方式,多种物品分开摆放;卧室设置了宽景飘窗,城市景观一览无余,同时在飘窗位置设计了书房区域,休息是也可以坐在这里听听音乐看看书。

B户型客厅

B户型约43㎡的,一房一厨一卫,户型通透方正,功能齐全。同样采用现代新古典设计风格,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独立厨房设计,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欣赏和实用兼而有之,天花和地坪简洁连贯,一气呵成;墙面采用高档大花壁纸和高档红樱桃木饰面的完美结合;床头软包点缀镜面装饰,使空间更具延展性;飘窗即可作书桌,又延展室内精致空间,对语室外鸟语花香。

LOFT户型客厅

约78㎡的LOFT户型,四房二厅二卫,户型方正,使用面积超过130㎡。该户型采用现代美式设计风格,沉稳大气,简洁明快。客、餐厅双厅分区明确,最大亮点就在于4.79米挑高客厅的设计,全景落地玻璃,使得这款户型采光、观景极为充分。四房设计,充分满足大家庭的居家需要,使业主在市中心也能体会到别墅式的居家感受。

据悉,蓝钻天成全部为精装交付,卫浴洁具、厨房电器等主要产品来自欧美一线品牌,交付标准为杭城同类项目一流水平,精装工艺于细微之处体现浓浓的人性关怀。

杭城第三心,22万方双地铁都市综合体

蓝钻天成,依邻武林门,荣御杭城第三心和综合体集群之核心,以22万㎡璀璨都市综合体,超群鹤立,傲视杭城。

蓝钻天成,创意源自“蓝钻形商业体”和“群星状公寓体”,5幢主楼气势恢宏,高近80米,主体22层,1-4层为精品商业,5层以上为奢美精装私寓,自东向西有序延展300米,演变成“群星璀璨”和“蓝钻闪耀”的建筑图腾。

蓝钻天成规划设置逾70000㎡的高端商业、商务配套,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和10号线在此交汇,并与地下商业点对点无缝对接。逾20000㎡的商业旗舰——世界500强TESCO乐购已抢先入驻,联袂50000㎡的精品商业、时尚商街,集合现代都市主力璀璨业态,领衔数百个时尚品牌和实力商家,成为业主和周边社区居民的“一站体验式购物中心”。

非凡尺度的楼间距,与地块南侧规划中的建筑间距最大竟达150米以上,突破常规酒店式公寓“日照不足”的弊端,90%以上的户型日照充分。大部分户型面向中央景观花园,视野舒朗开阔。

蓝钻天成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上,规划近10000㎡的中央景观公园。中央花园和空中花园双园融映,绿地身披云光,空间妙趣如画,绿意葱茏,花香四溢,给业主以“公园观邸”的超凡体验。

“智”造家园,智能化人居新标杆

蓝钻天成倡导“以人为本”的生活理念,以细致入微的智能配置,打造市中心国际智能化住区, 24小时全天候呵护您的生活。

蓝钻天成采用品牌电梯并配置智能梯控系统,针对业主、访客等不同群体的需要设置权限,保障业主生活的安全性、便利性和实用性。

在社区关键节点和周界安装各种摄像头,24小时全天候监控社区内公共区域的动态场景,为业主的安全和幸福保驾护航;停车场管理系统、门禁系统、电梯控制系统等均纳入一卡通系统,以确保社区生活安全、有序、高效;引领世界智能生活潮流的品牌智能卡式数码锁,具有门卡、机械等开启形式,多重智能安保科技,令安全更有保障,操作更为简便。

蓝钻天城前期聘请绿城物业作为顾问,并将全面导入国际先进的物业管理和酒店管理理念,并聘请高端物业管理领军企业进行全权管理,并按照高星级酒店的标准为业主提供匹配其尊贵身份的管家式服务。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大S4000万化妆间 
 
《失恋33天》文章家居照 
 
揭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 
 
福布斯"独特奢华酒店"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