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京七条”稳房价全面升级 四季度或进入调控加码窗口期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10月25日 09:06:17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综合整理

    北京出台"京七条" 专家预测杭州不会出台相似政策

    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10月23日,北京住建委发布了《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以七条措施进行调控,业内简称“京七条”。根据“京七条”,自住型商品住房套型建筑面积以90平方米以下为主,最大套型建筑面积不超过140平方米;销售均价比同时段同品质商品住房低30%左右;面向北京市符合限购条件的家庭,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以及保障房、限价房轮候家庭可优先购买。

    杭州双赢机构董事长章惠芳表示,北京的这次调控明确了“低端有保障、中端有政策、高端有控制”三条腿走路,总体思路是对的。

    省内著名房产专家、透明售房市场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表示,目前杭州的房地产市场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完全不同,北京供应不足,价格大涨,杭州却库存大得惊人,涨幅也不大,所以“京七条”的政策不适用于杭州。

    记者问了杭州的几家开发商,他们也都不担心此类调控。“北京是抢房子,但我们是想方设法要把房子卖出去。”(钱江晚报)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袁芳
更多>>  
全国十大求桃花胜地 
 
甩掉霉运一定得看 15... 
 
韩雪婚房当片场 
 
英国为迎接王室宝宝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