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赞美生命 共筑城市
2015年杭州万科三好品牌发布会 5月17日我们约好了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5月13日 10:28:17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2015年杭州万科三好品牌发布会 5月17日我们约好了

    万科三好在杭州诞生至今,已经走过3个年头,作为中国当代理想人居的系统表达,它影响了一批又一批房产从业者,为众多业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不局限于盖好房子,万科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个朴素的维度,在人居中融入一个时代的温度,为中国城市化的进程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注脚。

    2015年5月1日,万科发布新一代企业标识,从“让建筑赞美生命”到“赞美生命,共筑城市”,代表着万科面对中国城市化进入新阶段,将继续以三好为载体,始终坚持与城市共同发展的重要战略,全面进入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时代。5月17日,杭州万科将在杭州市民中心举办一年一度的三好品牌发布会,以城市发展的视角,诠释“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内涵。

    与城市共三好,万科三好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居住理想

    对许多非本土开发商来说,杭州无疑是一座让他们交织着复杂情感的城市。这是被誉为“天堂”的富庶之地,它骨子里对人居品质的极端苛刻追求让许多外来房企趋之若鹜,却又屡遭水土不服。然而,九年前万科在杭州交的第一份答卷是如今享誉世界、被王石称为“代表万科未来设计”的“良渚文化村”。这个万科在杭州的开篇之作以其惊世骇人的人居魅力,让这座城市对之刮目相看。也是在这个小镇上,万科三好的雏形孕育而生。

    三好落地之后,杭州万科相继以“江南制造”、“杭风建筑”等理念精研产品、理解城市,紧跟杭州的城市化进程,打造出西溪蝶园、北宸之光、未来城、西庐、璞悦湾等经典三好人居大作,受到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正是始终坚持与城市共同发展的战略,深研城市的精神特质,追求极致的产品价值观,才成就了万科三好代表这座城市居住理想的丰富内涵。

    今年,万科汲取杭州城市精神而打造的一个深具“空间性能”的重要作品——万科•玉泉,将倾情亮相,它在山水与繁华咫尺相映之地,为这座城市里最富精神魅力的族群打造一处理想栖居地。

    中国城市化进入新阶段,万科三好与城市共同进化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开启了城市化的高速列车,经过三十多年,万科认为,目前已经进入了城市化的新阶段。如何与城市共同发展,用人居的力量促进城市配套、功能的完善,是万科在而立之年后必须面对的一个重大战略课题。杭州城市的发展已经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对于杭州万科,同样是一次重要的战略转移——从良渚时代到钱江时代,一个更加国际化的杭州万科将与这座城市一同到来。今年,在钱塘江两岸,万科将推出两个重量级作品:大都会79号和世纪之光,前者是世界新古典主义建筑鼻祖罗伯特•斯特恩大作,它是杭州目前真正意义上的新古典主义建筑;后者是万科十年罕见的35万方国际大盘,将以国际、人文、运动的理念为杭州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万科三好品牌经过三年的迭进,目前已经成为万科在全国各大城市推行的住宅新标准。在杭州,随着万科城市战略的转移,万科将继续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以更加国际化和贴近客户的理念,充分利用全球资源,为城市带来更加美好的人居作品。万科三好也将呈现出更丰富的内涵,杭州万科钱江时代的代表作大都会79号、世纪之光,以及根植杭州城市地脉与文化的玉泉,将为杭州楼市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5月17日启幕的2015年杭州万科三好品牌发布会,精彩即将揭晓!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