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杭州地产界首个集装箱品牌馆亮相市民中心
万科“食堂”亮相杭州市民体验日,讲述“食物构建社区”的故事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4月17日 14:57:0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这是一个创新与体验为王的时代,为用户打造最贴心的产品,创造最优质的体验,已成为企业致胜的核心力量。4月18日,钱江新城市民中心,杭州市民体验日将在此正式开幕,这里也将上演一场首个以创意集装箱为载体的户外体验项目——“杭州体验•集”。作为楼市一贯勇于“尝鲜”的企业,杭州万科成为了本次杭州市民体验日最受关注的房企品牌之一。据悉,创意集装箱展是今年杭州市民体验日的一个重要环节,杭州万科将联动米兰世博会万科馆的“食堂”主题,在这个杭万史上首个集装箱品牌馆内,为广大杭州市民讲述一个关于“食物构建社区”的故事。

    联动“米兰世博会”,杭州万科进驻市民体验日“集装箱”展

    4月18日(本周六),2015杭州市民体验日将正式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启幕,现场还将设立一个主体验中心,首个以创意集装箱为载体的户外体验项目将在此同步亮相。届时,30个集装箱体,七个体验主题板块“时间的印记”、“栖居的诗意”、“服务的细节”、“创意的灵感”、“悦学的乐趣”、“食养的活力”、“行走的时尚” 将为市民带来横跨四季的城市文化体验活动。作为参展杭州市民体验日最受关注的的房企品牌之一,杭州万科的集装箱品牌馆位于“食养的活力”版块内,它将联动即将启幕的米兰世博会万科馆,设置以“食堂”为主题的互动式展厅,让更多市民一起探索食物与社区之间的关系,并亲身体验万科三好的社区软实力。

杭州地产界首个集装箱品牌馆亮相市民中心

    深耕杭城,参与杭州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品牌活动

    据悉,一年一度的杭州市民体验日,由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联动全市80个最具品质体验点共同推出。 “杭州体验•集”作为本届杭州市民体验日的核心体验点,旨在全面、立体的传导健康观念,其中“食养版块”以美食、健身、养生等体验点为主,杭州万科的“食堂”体验点即是此板块内的重头戏之一。这是杭州万科首次以生活体验的形式参与城市级的品牌活动,它让每个到达现场的市民,能够更直观地感知万科通过食堂所呈现的社区价值观,同时也用特别的视角诠释了杭州城市发展中的社区生活面貌。

    集团内首发“世博套餐”,一起聆听“食物构建社区”的故事

    万科的第一个食堂诞生在杭州万科的良渚文化村,这里也是万科三好的发源地。在本届市民体验日上,杭州万科还将诞生另一个第一:万科第一份“世博套餐”将在本次的集装箱品牌馆内亮相。4月18日-5月3日,杭州万科将在现场派发“世博套餐”兑换券,以让更多人体验到万科食堂的魅力。(获得兑换券的市民可至即将开放的村民食堂升级版——“Super V超级万”运动餐厅内兑换“世博套餐”,“超级万”运动餐厅位于万科大家世纪之光项目内,届时将有更多惊喜!)

    食堂是万科三好之好服务的内容之一,是为社区居民提供一日三餐的空间,更是万科探索“食物构建社区”的一个载体。目前,万科在很多社区里都建造了社区食堂,希望回答如何在剧烈的社会变革和城市化进程之中重新构建一个新的社会关系。食堂,“食”代表着食物,“堂”代表着建筑。万科认为,给人提供建筑空间,除了提供建筑属性之外,还要赋予情感属性,而“世博套餐”恰恰传递着万科社区食堂的本真态度。

    4月18日-5月3日期间,您可至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参与杭州市民体验日,杭州万科集装箱品牌馆欢迎您的到来,更邀请您一起品尝“世博套餐”, 更可一起参与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如Specialized的童车接力、慢骑比赛、参与FM首席摄影师主拍的街拍秀,以及杭州最互动的高端设计师的各类教学活动,快点行动吧!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