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楼市新政红利,万科火力全开
12天狂飙10亿!杭州万科上演楼市版“速度与激情”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4月14日 10:22:4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4月12日《速度与激情7》内地首映,以4.16亿元刷新单日总票房纪录,全民沸腾。另一边,在3.30三道利好政策刺激下,楼市速度回暖,持续表现迅猛。4月12日晚,杭州万科在内部就晒出了他们的最新成绩,“12天成交10亿!提前50个小时完成1510计划!”随后,杭州万科旗下各大明星项目也都纷纷晒出各自的成交量,朋友圈飘起了一片“万科红”,一场楼市版的“速度与激情”已然提前上演!

    新政落地,杭万“不涨价、不打烊”竞速首发

    杭万版的“速度与激情”始于楼市新政发布的当晚,3月30日晚8:00,新政落地后仅3小时,杭州万科就率先发布“24小时不涨价、24小时不打烊”公告,以应对当晚猛增的来电、来访量。根据杭州万科销售员回忆:“我们发布了“不涨价、不打烊”微信之后,当晚的电话就被打爆了,客户一个接着一个打进来,有以前来过的老客户着急确认房源的,有问最新优惠政策的,也有很多新客户来了解情况的,那晚大家都没怎么休息……”据统计,杭州万科是当晚最早发布消息的开发商之一,旗下十多个盘共同发声,也共同跑赢了第一轮竞速之战。

    平均1天销售近1亿!提前50小时完成1510指标

    在第一轮竞速大战中,杭州万科拔得头筹。紧接着,杭州万科又发起了第二轮“千人大团购”,假如第一轮拼的是速度,那么这一轮杭州万科拼的便是激情和实力。在4月1日-4月6日推出的“千人大团购”上,杭州万科旗下所有在售项目的售楼现场都出现了人山人海的场面,销售数据也在节节攀升,其中城东的万科公园大道就在首周登顶主城区成交榜NO.1,未来城、北宸之光、七贤郡、金辰之光均表现火爆,都进入了区域TOP10榜单!在这六天里,共有约3000名购房者到访杭州万科楼盘,认购超200套!总销售金额破5亿!

    据悉,早在千人大团购之前,杭州万科决策层就为旗下所有项目设定了一个“1510行动”的目标,即15天完成总销售额10亿。而在离目标日还差50个小时12号晚上,杭万团队便宣布销售额已正式破10亿!顿时,朋友圈一片飘红,每个项目亦都纷纷传出各自的捷报!

    可以看出,这是一场用实力和品质较量的竞赛!也是各大开发商团队激情和耐力的对决!显然,杭州万科这一次又显示出了其超级强悍的团队执行力以及所向披靡的“速度与激情”!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