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篁外山庄•定山府 “蟹蟹”你的爱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19日 14:22:19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9月19日 杭州网讯)“秋风起,歇脚痒”,每逢金秋送爽、菊花盛开之时,螃蟹最为肥美,蟹黄如金,鲜而多肉,正是吃蟹的最好时机。此时,举一杯黄酒,品一口姜茶,与家人分享美蟹美酒美景,无限惬意自在其中。

金秋九月 请你吃湖蟹

俗话说,食蟹一味百味淡。螃蟹不仅是美味的食物,更是富含蛋白质、脂肪、磷脂、维生素等营养素的滋补佳品。适值九月,正是螃蟹黄多油满之时,吃货们的福利来喽!篁外山庄•定山府“蟹蟹你的爱”湖蟹大宴即将美味启程,一场舌尖上的蟹宴邀您参与。当色泽红艳、味道鲜美、肉质细嫩的知名大闸蟹,配上香醋、姜末、酱油、香油等调和而成的酱料,绝美的味蕾冲击,必让你沉醉其中,吃而忘返。【项目资料

活动已经开始报名,只要您愿意,一只只个大肉多的螃蟹就是你的盘中之物。无需亲自下厨,只需亲自品尝,这样的舌尖蟹宴,你怎么能不来!

篁外山庄•定山府 清盘大起底

篁外山庄•定山府,中海地产35年筑房品质之作,傲踞西湖区之江新城,山群环绕,自然景观得天独厚。3公里内,包括昊元之江时代广场、象山国际广场、已开业的2万方华润万家华东区旗舰店在内的多座大型商场,家门口配套一站式解决。中国美院、浙江大学之江学院等多所名牌院校环伺。更有规划中的学军小学、文三街小学等知名学校。此外,1座三甲医院,铸就篁外山庄家门口的大排场。2012年,之江大桥正式通车;2013年,彩虹快速路全线贯通;2014杭州计划投资1300亿建重点工程地铁六号线(规划中);2016年,连接之江与城西的紫之隧道(建设中)预计将全线通车,而今之江大桥免费开通,推助篁外山庄价值全面升级升级,滨江、城西、武林门、西湖景区瞬息畅达。

一路飘红,全城热销,如今的篁外山庄•定山府已进入清盘阶段,所有户型皆清盘起底,90㎡小户型66万元/套起,255-330㎡大户型均价只要10500元/㎡。100%实景呈现,100%楼面价清盘,恭迎您的莅临品鉴。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0日11:00-16:00

活动地点:杭州市西湖区320国道与鸡山路交汇处以南(篁外山庄•定山府销售中心)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