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金隅•田员外样板房开放暨二期加推森林派对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6月09日 09:39:0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6月9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拱墅区田园板块的金隅•田员外家有座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90.1%,空气里负氧离子平均4000个/立方厘米,年均PM2.5低于20……是个宜居的生态宝地。它是杭州市首个双“国字号”森林公园,它是杭州“城市绿肺”,半山国家森林公园。

    随着一期的火爆热销,生态大盘金隅•田员外即将推出二期10#、12#、13#山景楼座,其中新品88㎡富氧户型,在一期基础上做了改造及升级,而精装样板房则在6月8日(周日)正式对外开放。借着国家森林公园营造的天然氧吧,在样板房开放之际,员外于销售展示中心别出心裁地举办了一场“我与森林有个约会”的主题派对。除参观样板房的主要环节外,森系舞蹈、诙谐小丑、乐趣DIY、乐队及魔术表演轮番上演,主办方更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及游戏环节,冰箱、空调扇等家电大奖high翻天,俨然一场节日的盛宴!据悉,凡近期认购的客户即可享五重购房大礼!

    魔术、舞蹈等全天候节目,幸运抽奖掀高潮

    当天一早,距离活动开场仍有一段时间,不少来宾们陆续抵达现场,在爵士乐队悠扬的演奏声中签到、就坐,一同期待派对启幕。上午9点,极度清新的森林舞蹈,拉开了这场派对的序幕。舞者身着绿色森林元素的服装,舞姿曼妙灵动,不仅获得了来宾们的阵阵掌声,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与陶醉!随后主持人开场,样板房开放仪式——蝴蝶帷幔开启,意味着派对的正式开始。

    既是派对,精彩当然远不止这些!韩国泡泡秀惹得孩子们争相体验;精彩的魔术互动,让来宾们大呼过瘾;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唱,几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来现场大合唱……更有诙谐小丑、可爱人偶、多肉DIY、欢乐趣味游戏体验等活动贯穿始终;精美茶歇,随时满足来宾们的需要;而有奖问答和幸运抽奖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陈先生抽得大奖冰箱,“非常激动!幸运女神如此眷顾,也许就注定了我和田员外的缘分吧!”空调扇、家用冰激凌机等奖品亦是花开有主,为活动赚足人气!

    老朋友参观样板房,满意得令人惊喜

    这场样板房开放与表演相结合的盛宴,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全天候地让来宾们体验到激情与快乐的同时,亦让人感受身处森林中的畅快!在上午及下午的表演过后,管家开门迎宾,来宾们开始参观样板房,其中不少是田员外的意向客户,从一期开始便对项目有了关注,全新升级的样板房,让这些老朋友们直呼惊喜!大面宽、短进深,通透敞亮;且在室内看景,尤其赏心悦目,真正户户得景;两房到三房的升级,更是提升了居住的实用性!不少来宾在看过样板房后,直接下单,由此可见升级样板房的魅力!

    在参观期间,田员外设置的“找相同,赢好礼”互动游戏,也大大增加来宾们的热情。

    学区、交通、景观等五大升级,二期面市在即

    田员外二期10#、12#、13#山景楼座,五大升级,即将重磅加推!除户型“两房变三房”外,楼栋的位置、景观,及交通、学区都进行了升级!它们的位置更靠近龙山及园区内的3000㎡原生山体,生活更富氧!高达3000㎡的水系,将“清溪坡地、林荫静院”特色演绎到极致!

    此外,金隅•田员外已正式划入省级高品质知名小学——省教科院附小!仅300米距离,就读名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秋石快速路的通车,让田员外与武林CBD的对接也更为便利!

    据悉,目前二期正在火爆抢筹中,16000元/㎡即可拥有主城森林学区房,近期认筹即享开盘五重礼!更多惊喜详询员外专线:0571-88152888

    楼盘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