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金都集团五盘联动百万元红包等你来抢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11日 11:30:59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9月11日 杭州网讯)幸福邻里节、寻找最美幸福家、印象金都征文摄影……自今年7月金都房产2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幸福不断的好礼”几乎一刻不停地砸向金都新老业主。本周,作为金都房产20周年系列活动的又一重头戏,“金都房产五盘联动百万元红包大派送”汹涌来袭,你只要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获得总价值达百万元的好奖。如果您已经准备好了,那就跟着我们一起去抢红包吧!

  微信刮出你的幸福豪礼

  “金都房产五盘联动百万元红包大派送”活动,全程将在微信上进行,也就是说你只要动动手指,就可轻松赢得幸福豪礼。

  如果你还不是“金都幸福家”的粉丝,那么第一步请关注这一公众号并加入,即可参与活动。也可直接点击朋友圈转发的活动链接,在打开之后的页面点击“金都幸福家”,关注此公众号。

  成为“金都幸福家”的粉丝之后,在对话框中输入“红包”二字,即可弹出“金都集团百万红包大派送”提示页面。随后点击“阅读全文”,跳出刮奖页面,即可参与刮奖。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刮奖次数用完之后,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还想再刮一次的话,可将活动页面分享至你的微信朋友圈,即可赚取积分增加刮奖机会。分享成功之后,点击“再刮一次”,即可继续参与刮奖。

  电子鱼缸、超市卡、话费充值卡、电饭煲、2万元购房优惠券……金都房产旗下的五大楼盘(金都阳光樾府、金都西华庭、金都新蓝湾、嘉兴金都夏宫、临平金都夏宫)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总计100万元的丰厚奖品,动动手指,轻松好礼拿回家。

  五盘齐发共铸金都品质

  20年来,正是由于新老业主的一路相随,金都房产才得以发展壮大。如今,金都房产的业主已达2万多户,先后打造了25个品质楼盘,遍及杭州、北京、厦门、武汉等9个城市。

  20年来,金都以其独特的产品个性和企业精神,在房地产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金都房产目前在售的五大楼盘,某种意义上代表了金都房产对住宅的最新理解。致力于追求“绿色科技”的金都,用它的产品赢得了业内的尊重。

 位于德清的金都阳光樾府,是一个占地360多亩的大盘,规划过程中充分尊重当地的地貌,营造“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缓坡清流”的意境,充分体现了“天人合一”的产品理念,142—255平方高品质排屋火热销售中,独门独院,特惠129万起。金都西华庭是金都房产礼献杭州城西的一个经典楼盘,目前在售现房户型涵盖底跃、平层和顶跃。底跃赠送25-40㎡入户私家花园,赠送80㎡阳光地下室,97%超高得房率,买149方享270方,实现排屋级居住感受;平层赠送超大露台、雅致飘窗,实现三口之家的温馨栖居;顶跃赠送梦想空间和空中花园,130方实享240方使用面积,三房轻松变五房。真正做到公寓的价格,别墅的享受。

  位于厦门的金都新蓝湾,坐落在厦门市滨海新城核心位置——千亿升级版环岛路示范段,依托优越的世界级湾区资源,拥有不可复制的城市级配套及至高人居价值,是厦门乃至海西为之骄傲的海居范本。项目户户一线可观4.9公里黄金海岸、下楼即200米宽私属白沙滩,是厦门首席全海景沙滩豪宅,金都新蓝湾以“阳光、艺术、海景”为产品的三大主元素,呈现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嘉兴金都夏宫位于嘉兴南湖新区,秉承中国自然山水人文美学意境精髓,融合嘉兴文化韵律,三面临水,生态景观公园环绕,是当地高端楼盘的一面旗帜。近期,金都将推33万方家族大院情怀住品——金都•南德大院,以院中有院之姿营造出纯正电梯花园洋房、现代高层公寓和主题商业街区三大业态,为当代城市新贵实现家族大院居住梦想。

  临平金都夏宫是一个50万方的品质大盘,在当地市场拥有非常好的口碑,作为最新组团的金都北山大院,近期率先引入韩式新住宅精装,在全方位细节关怀上、收纳空间极致应用上,人性化智能家居的融合上,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与肯定,再加上超大楼间距、稀缺山水资源、全能鼎配等,其6988元/M2的起价,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可以说,20年来,金都房产正是凭借一个又一个出色的作品,凭着对品质一如既往地坚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突围。借“金都房产20周年”之际,五大楼盘推出了百万红包大派送活动,让更多的朋友走近金都、了解金都。

     敬请关注“金都幸福家”微信平台,扫一扫红包领回家!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