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西溪华府西溪绝版价值洼地 压轴性价比之王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02日 17:10:37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9月2日 杭州网讯)在购房者眼中,买房子要看很多因素,要位置好、配套齐全,还要价格合理,今天,就和大家探讨下西湖区一个高性价比热销盘—西溪华府。【项目资料

城西价值洼地 杭城人居坐标

杭州以西为贵,这并不单是一种纯粹的城西情结,更是对城市繁华坐标的高度认可。城西,毗邻西湖、西溪风景区、黄龙商务圈;成熟的经济商业圈、便捷的交通网络、优美的自然环境、浓厚的人文氛围,让城西集纳了杭城几乎所有的品牌房产商,中海便是其中之一。西溪湿地不仅是有着丰盛自然资源的风水宝地,其文化的底蕴也非常深厚。商品住宅的发源地在城西,这里聚集了一批对商品住宅消费有感情的,消费观念超前、消费能力较强的人群。过去城西缺少产业,但现在像淘宝这些把产业引进以后,如今的西溪也在被打造成为新的产业、商务中心,板块价值正呈几何倍数增长。

区域内性价比凸显 西湖区的稀缺小高层即将后会无期

中海西溪华府正居西溪板块核心区,由23幢全11层以下的花园小高层组成。2013年西溪华府两次开盘两次热销,80天大卖1300套,销售额近30亿;2014销售传奇仍持续上演。种种信息传递着一个声音:西溪华府是西溪板块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政府规划利好 入主西溪正当时

西溪板块的发展并未放慢脚步,这也得益于政府的决心和大刀阔斧的系列动作:政府部门对西溪路的改造、西溪湿地继续拓展,包括未来科技城落项、蒋村新区规划、西溪谷、地铁5号线规划、紫之隧道工程等政策,打造四横四纵一地铁的完备交通网络,加速与各个繁华商圈的互动;升级西溪商业配套:西溪印象城、西溪天堂商业街、西城广场,以及在建的西溪海港城、规划中的西溪银泰城,不仅满足城西居民的生活娱乐需求,也将吸纳杭城乃至周边区域的人潮。

西溪板块的土地早已是“卖一块少一块”的状态,近日更传出消息政府拟限制西溪板块新建房产,西溪已成为真正的绝版黄金之地。西溪华府将于今年年底交付,入主西溪正当时!

西溪华府压轴版大三房:115方 /138方

详情咨询:88858588

项目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崇义路口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