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本周末杭州之声“我是小主播”栏目来到中海寰宇天下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21日 10:36:22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8月21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你听说过“我是小主播”这个电台节目吗?对,没错,就是那档由FM89杭州之声开设的青少年节目!展现学生口才,锻炼应变能力,培养胆识与魄力,在积极向上的主题下,为孩子们搭建一个锻炼和学习的媒体平台。发散正能量,发掘传媒的新生力量,在形象形体、才艺、播音主持等各方面的专业培训中,培养才艺双全的小主播。在“我是小主播”节目中,青少年儿童播资讯、说新闻,进行实战口才,逐步发掘潜力,培养兴趣,为自己的快乐人生寻找通道。

    这个周末,“我是小主播”节目将来到中海•寰宇天下,为中海业主及客户带来一场充满快乐与笑声的夏季巡演。那口才、那表演、那才艺,绝对不输大人。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才艺表演、美味的果品,而且有趣味的互动游戏。中海•寰宇天下的小业主更可以自带节目参演,与小主播们“华山论剑”,也许就有机会成为“我是小主播”节目的成员呦!

    中海•寰宇天下也将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业主小朋友准备一份精美礼品。

    对于小朋友,快乐其实很简单,有时候一个小小的舞台,就能实现他们大大的梦想!

    今天,我是小主播,我为自己快乐。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4日14:00-17:00

    活动地址:杭州滨江新城闻涛路与西兴路交汇处——中海•寰宇天下售楼处

    电话:87788168

    项目链接

    中海•寰宇天下,杭州市中心一线江景现房,揽胜钱江新城日月同辉,俯瞰钱塘江景璀璨,三大CBD汇聚。寰宇天下封卷之作,一线江景楼王已全城公开,345㎡传世大宅,300-400㎡云墅,实景现房购买即住,存20万抵30万活动火热进行中。

    最美江岸线

    傲立钱塘江一岸的中海•寰宇天下,占据的地理位置和景观视野放眼整个杭城都实属难得。直面钱塘江湾区,约720米钱塘江最美、最繁华的超一线江景尽收眼底。难以复制的恢弘气魄,令心胸顿时豁然开朗。夜晚,当钱江新城的璀璨霓虹亮起,日月同辉的华彩令人神往。除了江景、城景,寰宇天下更可遥望西湖群山,将世界级自然风情完美攫取。

    笑瞰潮起潮落,淡看世间繁华,运筹帷幄间,收藏两岸的仰望。

    最繁华配套

    所谓豪宅,必是能享受到一般人享受不到的配套。在中海•寰宇天下周边,汇聚了一批杭城顶尖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中心,星光大道、星耀城、万象城、来福士广场(在建)、世纪联华超市、好又多购物中心、华润万象等大型商业皆环绕左右,为居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生活体验。

    同时,多面畅达的区位,令寰宇天下步行即达双地铁交汇口江陵路站。门前滨盛路直达钱江三桥,距离望江隧道南出口数分钟车程,机场快速路直达萧山国际机场,随时联动钱江新城CBD、武林广场CBD甚至国际CBD,国际商务会晤、顶级圈层社交、高尚生活享受……时刻恭候大驾。

    最优潜力股

    执掌城市顶配核心资源,综合体已成为极具财富吸附能力的尖端业态。而中海•寰宇天下的御江大宅已然拥有了这一保值和升值的资本。作为杭州首屈一指的80万方全江景国际综合体中,其未来潜力无可限量。揽胜钱塘江岸线璀璨风华的独特优势,也让寰宇天下更具增值优势。不仅如此,对望杭州金融行政中心钱江新城,傲居未来新中心滨江新城,近享体育文化中心奥体新城的区位优势,也使其成为最具潜力的价值增长极。

    最奢阔户型

    345㎡传世大宅、300-400㎡云墅,作为中海•寰宇天下仅剩的主力户型,奢阔尺度单看面积就可想象。345㎡传世大宅,近50㎡大瞰江宽厅,约56㎡全功能主卧、全套房设计,约20米开间采光,约18米超大观江面及景观阳台,充满大家风范的阔绰空间,一家5口、三代同堂,乐享天伦之乐。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