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暴雨中绿城•西溪融庄再创热销奇迹 周末劲销7500万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5:58:31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新路】

    记忆犹新的是2014年5月24日,西溪融庄的工作区亮灯到凌晨00:28,直到最后一位新业主心满意足的拿着排屋的购房合同离开!那一整天,西溪融庄成交了12套排屋和9套洋房,实现了单日1.51亿的惊天成交额,更有89%的一次性付款。

    6月,绿城西溪融庄,成交排屋22套,洋房23套,占据西溪板块销量的8成,问鼎了大杭城低密度产品市场和西溪板块的销售双冠宝座,优等生的价值初步凸显;7月,高温丝毫没有影响西溪融庄热销的步伐,仅仅在限购松绑的3天中便成交了5套排屋和2套洋房,最终单月完成了1.55亿的销售额。

    作为一个改善型的绿城产品,在杭州大楼市解限之后的8月,西溪融庄热销旺势可谓势如破竹,来西溪融庄的客户都抱着势在必得的心情,然后满载战果得欢欣离开。截止周六下午17:29,大雨结束的那一刹那,西溪融庄当日新增了5位排屋业主,3位洋房业主,实现了总销额5912万的月单日成交记录!这个周末,西溪融庄的成绩单为5套排屋,9套洋房,劲销7500万!

    【域值】

    如果说,二十年前,以绿城为代表的开发商,对城西的开发,是城西第一次腾飞的起点,那么,二十年后,随着未来科技城的崛起,城西正迎来第二次腾飞。作为全国仅有的四座以“未来”命名的科技城,杭州未来科技城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全杭州关注的焦点,就像美国的硅谷,这里被所有人寄予产业转型升级的厚望,寄予城市未来发展的高度。未来科技城在高科技产业方面以无法比拟的增长速度发展而日益凸显出来的是无限的可能性,更多高起点的商业和教育配套也迅速运转起来,政府高规划、高投入,清晰产业的定位,加之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未来科技城的这种高起点的精神气质与现代人对精英文化和品质生活的追求相辅相成,这些都决定了未来科技城板块正在成为全杭州今年年最具上升态势的板块。

    如今,沿着文二、文一西路,在西溪湿地的纵横交错间,未来科技城很好地接过了城西西进的接力棒,成为一个扩大了的新城西,有着环境与产业交融的未来科技城,几乎成为其安放“终生制”住宅的唯一选择。绿城西溪融庄的热销,与这个区域未来的成长背景有着密切关联。

    【性价】

    挑选房子,考虑房子带给个人生活体验的具体化,权衡性价比和舒适度,不盲目买贵而是寻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这样看来,西溪融庄如此受到市场和业主追捧的理由只有一个——超高性价比。在西溪融庄洋房18000元/㎡的均价、排屋800万/套的起价之下,建筑风格与闲适的生活模式能够相互无缝贴合,景观设计又能让生活空间充满层次感,自然环境、科技和生活方式最大程度的相互融合在一起,建筑产品一流、自然氛围一流、生活营造一流,板块周边能达到这样性价比的,唯此一家!

    作为融创、绿城携手在杭州打造的第一个项目,绿城西溪融庄身上典型地融合了两家公司的特长:绿城,让产品的质量有了最坚实最现实的保障;而融创,则让每一个住进来的业主都合适于项目的改善型性定位,对一个社区生活圈层的构建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匠心】

    绿城西溪融庄集萃绿城20年工法技艺之大成,传承绿城营造的从立面材质、庭院设计,到空间尺度,考究每个营造细节,均以至高规格精细筑造。绿城西溪融庄,洋房主打的133㎡多层电梯花园洋房,三房皆可作为卧室的真正大三房,也打破了当下市场中“90㎡三房居住空间局促”的窘境,更舒适的尺度空间,即便是与父母同住,也不用再委屈他们睡在狭小的空间里,这才是真正的三代同堂天伦共享。排屋270-320方户型的打造,完全遵循人体工学的空间尺度,具5.6米层高的地下室,采用loft形式设计,全面积赠送;首层空间则配以3.6米层高,6.9米挑高餐厅,整个空间相当大气、开阔。

    项目的建筑外立面,更是选用优质石材用作干挂立面,每块石头都具有唯一性,并且经工人手工打磨镶嵌而成。项目外围,沈家港河绕行而过,自西往东、由南往北,围合双水岸,最宽40米阔景河道,与西溪湿地蜿蜒相通,以一湾活水之姿,为西溪融庄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在增强居住私密感的同时,让东方婉约的小桥流水融入到西方恢弘的皇家园林中,营造休闲步道、水岸栈桥、花海、水岸下沉广场、亲水平台五大亲水景观体系,倒影出一园胜景。园区物业,也完全由绿城物业全权负责管理,除提供常规的物业管理外,还提供园林绿化、健康服务、文化创意、保洁家政、园区老年教育、智能安保、有机蔬菜配送等专业服务。

    【圈子】

    不提圈层?那叫什么高端产品!据项目内部资料统计显示,西溪融庄每4个成交客户,就有1个新客户是由老业主引荐购买的,其中不乏一些名人明星。这就是一笔无形资产,客户没有花费更多的钱去刻意的营造一个特定的生活圈子,但是因为购买了融庄项目,我们就处于这样一个圈子之中。

    我们的园区文化,在融创的打造之下,将逐步把圈层文化从传统的社区文化中剥离出来,吸纳更多新的精英阶层,让更多志趣、品位相同的人在这里找到归属。遇对一个人,改变你一生,遇对一栋房子,你就有一个圈子!

    买融庄,不会再缺憾!

    【活动】

    绿城•西溪融庄,8月底全新排屋样板房即将华美绽放,我们会再一次惊艳杭城!

    为完美诠释西溪融庄的湿地华宅生活理念,西溪融庄悉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样板房开放季活动,惊艳开启一场“无与伦比的美丽”!上周末,邂逅王滔的音乐世界,钢琴课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钢琴音乐课活动,正是融庄样板房开放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我们特别邀请了中国蓝《我爱记歌词》的超级领唱——王滔老师亲临现场,用他指尖流淌出来的曼妙音符,带领我们体验音乐世界的曼妙与美好!

    本月底即将开放的绿城•西溪融庄排屋全新样板房,由世界知名室内设计——卡纳国际建筑空间设计公司(CAC DESIGN GROUP)担纲,卡纳国际曾操刀上海璞丽酒店、博雅酒店、奥林匹克花园会所等经典项目。据悉,该样板房采撷现代都市主义艺术风尚的精装风格,融合国内外一线顶级家居精品,例如传奇品质的柏丽橱柜、卓越高端的日立空调、卫浴中的劳斯莱斯——杜拉维特及女王御用的铂浪高龙头等等,呈现出奢尚典雅、庄重大气的高端品质,优雅从容彰显主人非凡气度。

    活动预告(精彩还将继续)

    “无与伦比的美丽”——西溪融庄样板房开放季系列活动(2014.8-2014.9):

    “油画•生活之旅“——名家个人画展

    世界顶级跑车——迈凯轮鉴赏会

    (关注绿城•西溪融庄官方微信,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地址:杭州市文二西路与荆长大道交叉口南侧500米

    洋房:110-260㎡,均价18000元/㎡ 排屋:270-320㎡,总价800万起

    VIP:28291666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