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融创•河滨之城全城启幕 50万㎡城市风景住区全城期待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13日 09:12:47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8月13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融创•河滨之城来了。

    作为市场期待已久的作品,河滨之城实在有太多的元素值得市场关注:主城西湖区50万平方米第一大盘、融创杭州第一次独立冠名项目、绿城核心产品研发团队齐聚河滨之城,以及产品本身的诸多亮点。人们急切地想知道,最了解市场的融创在弱市背景下,究竟怎样演绎新一代的城市大盘。

    首度揭秘河滨之城八大亮点

    作为融创杭州第一次独立冠名项目,河滨之城倾注了融创杭州团队太多的心血,融创杭州公司的总经理王鹏告诉记者:“杭州是个尊重产品的市场,因此在河滨之城的每一个产品塑造环节中,我们都尽量追求极致,而不是为节约成本一味做减法。”

    杭州第一个半岛酒店风格的时尚展示中心,与世界奢侈品牌芬迪(Fendi)推出杭州首个芬迪样板房、融创最佳89平方米户型、1100米双水岸景观带、东区中心大草坪、180米景观中轴线 、景观无边双泳池、7000平方米河滨情景商业街。几乎每一个点都让人心动不已。

    杭州首个半岛酒店风格展示中心

    展示中心是来宾对于一个项目的第一印象。河滨之城的展示中心,期待创造一种气候,为来宾提供一个丰富社交、创造回忆的空间。因此河滨之城以上海半岛酒店为蓝本,销售展示中心在装修设计上重现了"东方巴黎"时期的经典风格,并在此基础上细心融合了当代设计元素。3000平方米空间,设置了包括行政酒廊等内容,融创未来将邀请国内一流的艺术家、设计师和时尚人士参与到现场的各类活动里来。在河滨之城眼中,展示中心不仅仅是一个豪华的摆设,而是一个代表河滨之城生活品质的 “公共客厅”。

    杭州第一个芬迪样板房

    时尚、放松、细节处精巧不凡,这是河滨之城希望带来的居家感觉,也是首个“芬迪(Fendi)”样板房带给大家最直观的感受。芬迪是较早将奢侈品设计理念带入家居领域的公司,并且以不断变化的时尚生活品位成功跻身世界八大顶级品牌家具行列。此次融创•河滨之城将大量使用皮草、皮革、绸缎等装饰元素,马鞍缝法的皮毛、流苏的皮革、印花的织物,经过优良的工艺处理,再辅以新的裁剪、印花、网印、染色技术,形成多种风格的集合,整个样板房充满个性化和想象力。

    除此之外,河滨之城8月还将呈现都会摩登、法式简约、新古典3种不同风格的样板房。现代都会通过黑白色调的搭配,与更多年轻时尚客群的喜好进行嫁接;法式风格,通过白色、蓝色、绿色等色彩的巧妙搭配,更为清新浪漫;新古典风格打破常规,将更多繁复的细节进行优化,兼顾华贵典雅和现代感。

    最佳的89平方米户型

    涉及到户型面积、功能这些十分敏感的要素,融创团队又显得十分谨慎。一套89方的户型平面布局,几乎经过30余轮的推演、优化。如何让小户型拥有豪宅的建筑立面和空间气质,是融创给予设计团队最严苛的命题。河滨之城将89平方米的空间做到三房两厅两卫,家有老人或保姆,多一个卫生间,更多满足小太阳家庭的使用需求。即便单身或新婚夫妇家庭,同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将卫生间打造成储物间或走入式衣柜,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这样极致的演绎,难怪融创内部称河滨之城的户型已经推演出了融创历史最好的“89方”。

    1100米双水岸景观带

    灯光竹影满河滨。古老的余杭塘河全长19.8公里,在流至五常港处,与五常港河交汇而过,形成绝佳滨河景观带,为河滨之城铺陈出1100米长的河岸线。置身河滨之城,仿佛置身于一个滨水公园之中,你可以270度俯瞰“杭州最浪漫的双水岸”极致景观,从各个角度欣赏浓翳的绿色。

    东区中心大草坪

    为园区公共地带赋予“私属感”,是贝尔高林最擅长的造景手法之一。这个灵感最早源于其在杭州设计的第一个项目——绿城桂花城。如今,那个代表着一代人关于美好生活记忆的大草坪又回来了。在河滨之城的东区和西区均有大草坪的设置。河滨之城的东区,通过大堂式路口之后,以游泳池和销售展示中心为背景的大草坪映入眼帘,孩子在这里嬉戏,家庭在这里相互交流……漫步15分钟也好、半小时也罢,都会有各自不同的乐趣。让大草坪的每一处,都能成为业主生活的一部分。

    180米景观中轴线

    180米的景观中轴线是河滨之城东区环境设计的一条主线。在尽可能保留建筑仪式感的同时,环境布局将各种棱角变成随意的线条,跟水道河流相互连接成为一个体系。为了避免平坦地势所导致的呆板,河滨之城通过一个有跨度的对景,营造出类似一个高尔夫球场高低起伏的场景体验。冬天在这里晒晒太阳,夏天在树林里乘凉,无论是和邻里相聚,亦或是独自走动,每一个人在不同的季节和时间,都找到最喜欢的角度。

    景观无边双泳池

    河滨之城的东区、西区的中心,均设计了中央无边泳池。东区一个高低起伏的大型立体水景,水景的核心是一个景观无边游泳池,特殊的设计令泳池的水体看起来仿佛延伸至视野的尽头,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阳光与空气的亲水生活。周边树木与花草逐层掩映并倒影在池水之中,这一切灵动、多层次高度的参与性园林被称之为“流动的森林”,充分体现出人与自然的沟通、动与静的交融。夏天,泳池是家人与孩子共享天伦的好去处;平日里,泳池是园区主要的景点,到了晚上,各种灯光配合像喷泉广场一样美丽。

    7000平方米河滨情景商业街

    在靠近规划学校和沿街的位置,河滨之城特别设计了一条风情街,与城市普通的街道不同,风情街结合余杭塘河河道及市政公园,打造出一条小小的道路,与自然空间无缝对接。来到这里的人们,可以在里面喝喝茶,喝喝咖啡,也能悠闲的购物,不自觉地可能就从风情街走进了美丽的河道边。通过一个街区的打造体现城市的融合,并且这一切又是与自然如此亲近,河滨之城希望提供的一种生活,可能是高级的,时尚的、精致的,都市感的,同时还是活力的、亲近自然的。

    据悉,融创•河滨之城——中国•西溪•50万方城市大盘,即将在8月首度启幕。

    品鉴热线:87253888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