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西瓜太郎”军团来袭 新城•西溪逸境生态西瓜全城大派送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12日 14:43:23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8月1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赶紧去领免费的西瓜啊,见到西瓜太郎造型的配送人员就是了”,8月11日傍晚,城西的几个社区热开了锅。新城•西溪逸境送西瓜的感恩回馈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追捧。

    西瓜军团神秘来袭

    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8月11号,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因新城•西溪逸境的到来,却成了城西市民的福利日。在翠苑四区、西溪花园、蒋村兴达苑,许多市民被造型新奇的队伍吸引住,纷纷驻足,原来是新城•西溪逸境来派送西瓜了!

    小朋友们的关注点在“西瓜太郎”的西瓜帽上,西瓜帽很像真正的大西瓜,惹得好多小朋友要和西瓜太郎们一起合照留念,有的还要自己带上帽子试一试。

    大人们关注到的是生态西瓜,许多懂得挑选西瓜的市民纷纷表示:“这些西瓜不错,正是真正的西溪生态瓜,这种瓜,不打激素、不催熟,吃了对身体好。”大人们纷纷拿起手机来来扫西瓜上的二维码,关注西溪逸境的官微,争先恐后的把生态西瓜领回家。

    现场非常的火热,“西瓜太郎”们也忙的不可开交,但是他们内心是非常高兴的,因为活动非常的受欢迎和认可。“西瓜太郎”们也将继续努力,继续下一站——古荡新村、西溪印象城、翡翠城的“福利进社区”。为更多的市民送上原生态西瓜,大家敬请关注,可爱的“西瓜太郎”吧!

    存2万减6万,

    拥享3房2卫主卧套房的极致85方

    自认筹以来,新城•西溪逸境的实景样板区真实可鉴的品质备受广大客户认可。其主力85-127平米全电梯花园洋房,85方三房两厅两卫,127方跃层四房两厅两卫,极致尺度设计,可成长型空间、高得房率成就奢适居住体验,问鼎大城西洋房户型之王。以85方为例,85方拥有三房两厅两卫,主卧为套房式,带独立卫生间、走入式衣柜,尽显尊贵;赠送南北飘窗、大面积可变空间、双层挑空露台,7月新政出台后今后将成绝版;两个房间及卧室三室朝南,南向采光面达10米。可变空间,可装修为书房、卧室,户户赠送一房,满足业主家庭成长性需求。除了户型优势,新城•西溪逸境更紧邻地铁5号线杭师大站,享受重点学区的优势。

    据悉,存2万减6万的认筹活动还在继续,有意者可前往现场售楼部参观实景样板。

    洋房专线0571-88720999

    现场展示中心:杭州高教路与方桥路交叉口(淘宝城南侧)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