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四大臻美样板房盛装亮相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11日 10:02:05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极致绿城 鉴所未见 哆啦A梦奇幻展魔力启幕

    在中国房地产业界和客户心中奉若标杆的“绿城品质”究竟具有怎样的传奇色彩?8月9日,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令萧山楼市第一次亲眼鉴证其真实魅力。上午10点整售楼部进行了剪彩仪式,这也象征着位于萧山金惠路与育才路交叉口萧山医院向西200米的项目售楼部开始正式对外营业。随后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下,88—165㎡四大臻美样板房惊艳亮相,以极致的工艺品质震撼全城,大批客户蜂拥而至,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在售楼部现场,“哆啦A梦魔力奇幻展”同步上演,为热闹的气氛锦上添花,大家都争相与这个风靡全球的卡通人物合影留念,现场人气爆棚。

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四大臻美样板房盛装亮相

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四大臻美样板房盛装亮相

    作为绿城首发萧山的全精装公寓标杆之作,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一直备受瞩目,而当样板房揭幕的瞬间,绿城再次用精致完美的品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到场来宾的阵阵赞叹,也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期待钱塘明月的客户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无论是严苛的选材、至臻的工艺,还是层层把关的施工过程、严格执行的精装标准,每一处细节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绿城一贯坚守的“取法极致”的营造理念,让人无不感慨绿城“精装修营造专家”的称号名不虚传。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的样板房充分还原了空间尺度,让来宾能以最接近的程度,身临其境地感受未来的生活空间和场景,令人充满期待。不仅如此,考虑到客户的切身需求,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还创新地设计了部分适老户型,在空间规划、精装细节、设施配备等方面更贴合长辈们的行为特点和生活习惯,充分考虑了长辈们居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让老年人可以更好地享受生活、颐养天年。销售员耐心讲解了淋浴房的扶手、床头的紧急呼叫器等设计细节,现场来宾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项目信息】

    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雄踞萧山新区CBD核心,位于金惠路永久路交叉口,规划9栋全精装精品高层公寓,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周边市政、生活、商业、教育等配套一应俱全。项目建筑采用新古典风格,石材干挂立面,历久弥新;同时配以绿城特色的法式园林景观,以中轴对称规划及丰富而有美感的植被、景观小品,打造舒适怡人的延展空间;以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智能安防等最新科技系统的配置,让居住倍感奢适。项目还全面导入绿城首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从健康、文化教育、居家三大层面,给予全年龄段业主以优质的专业服务。

    【销售展示中心】

    萧山金惠路与育才路交叉口萧山医院向西200米

    VIP:0571-2288 1111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