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85㎡洋房我独有 新城•西溪逸境样板区即将盛装绽放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7月22日 15:03:5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7月2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西溪附近一直以洋房产品为主流,但说起小户型洋房无疑首选新城•西溪逸境,其85 方洋房堪称绝版。无论是外围配套价值,还是自身的产品力均极具竞争力。据悉,新城•西溪逸境实景样板区即将盛装绽放,以真实可鉴的品质恭候全城的目光。

    为了下一代,这里有最好的12年

    新城•西溪逸境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未来科技城第一幼儿园、杭师大仓前实验幼儿园、狮山幼儿园、余杭镇中心幼儿园、规划中的余杭6幼、7幼等多所优质幼儿园助孩子赢在起点。未来科技城第一小学,规划将引入学军小学师资,还有杭师大仓前实验小学、余杭镇第二小学,好小学随心选。此外,更有余杭中学、英特外国语学校等,好中学就在家门口,助孩子轻松升学!

    10分钟地铁站, 360°商业环伺

    2019年,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将正式运营,新城•西溪逸境近临地铁5号线杭师大站,坐拥交通利好,瞬间通达城市繁华。同时项目周边西溪海港城、西溪印象城、银泰城(规划中)等城市大型综合体环伺,同时西城广场、西溪天堂、西溪国际广场等丰厚配套支持,极致繁华轻松掌握,出入之间,一半自然,一半繁华。浙大医学中心、浙一医院余杭院区等相关生活配套也已在规划中。

    低密度纯洋房,让生活慢下来

    幸福路上,不慌不忙!一如我们西溪逸境的产品气质。新城•西溪逸境以洋房的低密度规划,由14幢精装花园洋房围合组成,以1.6的低容积率超越未来科技城生活典范。项目最大楼间距近达55米,景观规划2000方中央景观公园及1000方主入口景观广场,两大核心绿化景观通过环道联合六大宅间组团景观,相映成趣,游弋于庭院之间,给予人宽松优雅之境,闲适从容之情。

    85方带套房,更有双层挑高阳台、飘窗全赠送

    新城•西溪逸境遵循建筑和精装修设计一体化的理念,主力85方户型,设计大开间三面宽朝南格局,两个房间及卧室均享受最佳采光面。主卧更带独立卫浴、衣帽间主卧套房,成就豪宅级别宽适居住体验。同时,由于2014年7月1日起,《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新版全新发布,新城•西溪逸境赠送的飘窗、双层挑高阳台等已成绝版,其户型优势更加显著。

B户型89方三房两卫

E户型127方跃层四房两卫

    洋房专线0571-88720999

    项目地址:杭州高教路与方桥路交叉口(淘宝城南侧)

    市区展示中心:杭州市文一西路金色蓝庭34号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