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绿城营造细节,成就萧山人居价值巅峰
《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产品营造手册》轰动萧山楼市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5月12日 15:44:0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5月1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5月9日,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召开产品营造价值发布会,在200余位意向客户与媒体记者人气爆棚的见证下,《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产品营造手册》首度发布。

    绿城对于自己的精装修楼盘,有着独特的高标准的建筑细节,这本手册甄选了其中部分营造细节,涵盖室内精装工艺、户内设备设施与材料工艺、石材幕墙及门窗系统、公共部位配置、园区智能配置、园区规划特色6大方面。其中不仅展示了“新古典主义风格园林、室外泳池”等直观所见的价值,亦对“防水系统、钢材、地板粘合剂”等隐蔽工程和用材作了详实解析,同时更不乏“厨房增设地漏、淋浴房底座防滑及微标高工艺”等人性化细节——鲜有开发商对产品自信到如此毫无保留地向客户“摊牌”。对产品品质有着近乎偏执追求的绿城,一时震动萧山地产界。

    从“绿城来了”到“发现一个真实的绿城”,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在萧山楼市的传奇,已然揭开。

绿城营造细节,成就萧山人居价值巅峰

    来自现场的声音,或许最能解释“为什么绿城的产品就是好”

    “知道绿城的房子好,但到底好在哪里,像我这种外行还真说不出。今天大开眼界,原来盖房子还有这么多讲究,不愧是绿城!”现场一位在萧山从事水产生意的杨先生,对绿城不吝称赞之词。他告诉记者,早在两年前随朋友看过绿城•明月江南样板房,他就对绿城的产品十分心仪。今年年初得知绿城九龙仓在萧山市中心拿地,杨先生便一直关注,更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他私下表示:“就等着钱塘明月开盘了,只要价格合适,肯定买一套。”

    在供职于萧山某报社房产版的何先生眼里,这无疑是萧山房地产市场一次史无前例的举动:“第一次进入萧山,绿城首先做的不是大规模的广告攻势或概念宣传,而是踏踏实实地做了这样一本手册,把产品价值展现给客户,而且也只有绿城敢这么做。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绿城,不花哨,很真实。”

    从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项目常务副总翟总的致辞中,我们不难发现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这本手册更像是钱塘明月产品营造价值的一个缩影,希望大家从中体会到绿城做产品的用心和诚意。”

绿城营造细节,成就萧山人居价值巅峰

    总是在刷新行业标准的绿城,始终把品质作为第一追求

    秉承绿城20年来“取法极致”的产品营造理念,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此番举动实则在情理之中。

    十几年前,绿城以杭州桂花城在中国房地产界声誉鹊起之时,却“自揭不足”出版《桂花城批判》,罗列百余项可待改进之处。即使在今天,桂花城仍是国内同行参观和模仿的一流住宅园区,而绿城在追求精致完美的道路上也从未停止脚步。

    绿城,在行业里率先开启“营造加法”法则,单项工程品质、整体投入成本均高于国家标准,已成为绿城的惯例。例如,绿城建筑楼板每平方米钢筋含量,超国内行业标准10-15%,充分保障了建筑品质与使用寿命。

    在中国地产界,绿城的营造团队是深孚众望的“精装修专家”,不仅有能力在样板房中展示惊艳的视觉效果,实体建筑中大规模施工时对品质工艺的控制更是令人称道。例如,在绿城的精装修楼盘中,除了厨卫的特殊要求,其它空间不允许使用胶水——这是通常修正弥补误差的通用方式,也就是说,绿城完全实现了“零误差”。

    绿城对涉及产品价值的每一要素均有成熟、统一的考量,并据此形成一套绿城特色的营造法式,为当代中国高端城市公寓呈现了一个个最精彩的居住提案。这份居住提案往往包含以下内容:比例完美的石材干挂外立面建筑、由国际团队规划的室内外空间、世界五百强的品牌供应商、如五星级酒店一般的入口大堂、园区中央的露天泳池……它们共同融汇成一种名叫“绿城”的最优城市生活方式。

    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正是绿城产品营造的集大成之作

    萧山人,在自家土地上拥有绿城楼盘,这是第一次。

    具有人文情怀的绿城,把位于钱江之南的两个项目都以“明月”命名,寄托了打造“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理想。2014年即将首发的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项目。

    绿城集团携手“百年港企”九龙仓集团志在必得、一举拿下的这块土地,可谓天赋贵胄。在萧山,恐怕再难找出第二个地方,可以汇聚如此多的顶级配套资源。区政府、人民广场、市民中心(规划)、华润万象汇(规划)、开元名都大酒店、萧山医院、地铁2号线及5号线、银河实验小学、萧山五中等知名学校……这里,是最值得珍藏的市中心。

    而绿城20年对于高端城市公寓的研究与经验,在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得到了最大程度的集中展现。不仅仅是一脉相承绿城新一代高层公寓“精细、安定、恒久”的营造理念,更从整体风格、园林景观、公共空间、室内设计、精装品质标准、户型的空间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无论是新古典的尊贵园区、最优化的户型设计,还是国际一线品牌的精装、全方位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均遵循绿城集团的最高标准进行配置。

    如果你想了解一个真实的绿城,了解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的产品到底好在哪里,不妨前往项目现场或临时销售展示中心,向置业顾问详细咨询。

    项目地址:萧山金惠路与市心中路交叉口向东400米

    临时销售展示中心:萧山金城路333号开元城市生活广场1F

    贵宾热线:0571-22881111

    楼盘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