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从刚需到改需 改善型项目贴身肉搏各出法宝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13日 08:59:3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导读:

·杭州楼市的下一个战场:改善型!

·改善房源渐成市场主力

·改善型项目贴身肉搏各出法宝

·为购房者寻找最好房源 专家称现在是改善住房的好时机

·一扫8月沉寂 “金九”楼市改善型刚需型各领风骚

·楼市博弈进入新阶段?

 

杭州楼市的下一个战场:改善型!

9月,杭州楼市迎来开盘高峰,全市共有60多个将开楼盘,从中不难看出,改善型楼盘纷纷抢滩登陆,仅在主城区30多个将开项目之中就占到一半左右。

一方面,改善型客户重回市场且消费力不低,另一方面,央行两次下调利率,土地市场也有复苏的迹象。而对于许多曾经以刚需产品为销售主力的楼盘来说,在经历了大量去化快速吸金之后,刚需房消耗殆尽,所剩房源主要以改善型产品为主。

所以在诸多利好的冲击和产品性质的决定因素下,开发商看好“金九银十”,开始集中把手上囤了至少一年的大面积房源推向市场。改善型之争,在所难免。

战火 从刚需到改需

楼市受调控重压,投资者袖手旁观,刚需一度是市场当仁不让的主角。纵观今年上半年整个杭州楼市,大部分楼盘都给自己冠上了“刚需盘”之名。

不仅板块均价不到10000元/平方米的临平、星桥、老余杭内,各个楼盘自诩为刚需盘;把价格下调至15000元/平方米左右的大桥西、华丰等板块内的项目依旧自称为刚需盘。面对购房市场的主流人群,房企纷纷推出手头面积在90—120平方米的房源,做足刚需楼盘的文章。

根据杭州透明售房网的统计,今年上半年成交量排行榜靠前的几乎全是推盘面积在90—120平方米以内的项目:东郡国际、寰宇天下、东和云第、锦昌年华、半岛国际、吉祥半岛、乐山红叶、金都夏宫。

不过,翰博机构总经理黄海波指出,从今年上半年3月份开始,杭州楼市以价换量、以90平方米为主的销售行情已经过去了,开发商该释放的量也已经基本释放了,“所以,这些楼盘也开始从刚需产品向改善型产品转换。” 于是,从7月份甚至更早的6月份开始,150平方米以上的大面积户型渐渐进入开盘视野,同时,改善型需求也悄然入市,且愈来愈有主导市场的态势。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梦婕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  
揭秘杨幂千万豪宅 
 
李晨质朴家居写真 
 
四大导师豪宅遭曝光 
 
体坛明星千万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