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萧山盛和居紫荆园即将动工开建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9:55:21 星期五  来源:萧山日报

  据了解,该项目名为“盛和居紫荆园”,位于萧山城区西南、南部卧城中心区域,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1288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经过实地考察,记者发现该项目就位于蜀山路东,街对面就是休闲农庄“渔乐园”,与蜀山路、亚太路、绕城高速南出口和临浦至萧山主城快速通道相邻相近,南、北两侧是规划的南五路和南六路,从区位交通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同时,项目地块东、西、北侧均为自然河道环抱,环境很好。可以看到,这里现在已经建起了围墙,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马上就要正式动工开建了。

  记者还了解到,盛和居紫荆园这个项目还不是一般的商品房小区,据介绍,该项目定位为一个老年养生公寓,项目包括养生公寓、康复托老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各类老年活动场所配套、餐饮配套、商业配套、物业办公等。作为民营资本参与养老机构建设试点项目——盛和居紫荆园老年养生公寓已列入省服务业重大投资建设项目及萧山区十二五规划老年事业重大投资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浙江省内建设规模最大,集生活居住、康体健身、休闲养生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老年人居社区。

  紫荆园由浙江鼎盛控股集团旗下浙江盛和居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鼎盛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拥有雄厚资产和多家子公司,以老年养生公寓投资建设、专业市场开发经营、物流仓储、服饰家纺等综合型实体企业。紫荆园项目地块由浙江盛和居发展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成功竞得,土地性质为住宅,70年产权。公司计划投资12.7亿元建设国内一流、省内规模最大的精装修高品质老年养生社区,并按社会化养老模式运营及规划连锁经营。

  了解了盛和居紫荆园项目的基本信息后,很多网友对这个项目表示出了兴趣,说要关注一下。网友“兮亦”说:“这个地段建老年公寓倒是不错的,南部卧城适合居住,周边有山有水环境很好,生活节奏也不像新区那么快,很适合养老,就看到时候价格怎么样,如果不是太贵,倒是可以考虑弄一套养老,现在家里就一个孩子,今后也不知道飞去哪里,就算留在身边孩子多半也不愿意和老人一起住,养儿防老靠不住咯。”

  据了解,老年公寓在发达国家非常盛行,是一种“居家养老”的新模式。以商品住宅形式在中国出现还只是近几年的事情。从全国范围来看,老年公寓还属于曙光初现的阶段。目前萧山真正意义上的老年公寓只有萧山颐乐园老年公寓,于1999年由萧山区老龄委投资建设,于2001年4月开园,属国办性质,入住的老人只有房屋使用权,没有产权。颐乐园老年公寓一开始就受到了欢迎,听说到现在还有不少人在排队等着入住。

作者:萧山 编辑:张梦婕
更多>>  
乐嘉辞职引爆网民讨 ... 
 
做旧家具 翻怀旧画册 
 
王菲微博自爆豪宅内景 
 
体坛巨星豪宅TOP10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