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下沙保利湾天地预计6月底推5.6米LOFT 预约99折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7:02:44 星期四  

    (6月16日 杭州网讯)据了解,保利湾天地预计6月底推出6号楼Lad新墅创新对跃,为升级版全精装LOFT酒店式公寓,5.6米层高,共计26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为71方、73方和118方,房间有多重赠送面积,71方预总价80-110万/套。【项目资料

    目前开始预约登记,只需有20万资产证明,则可享受开盘当天99折优惠。

保利湾天地
 
保利湾天地效果图

项目介绍:

保利湾天地,保利东湾压轴商业组团,保利江湾集群唯一商业力作。项目位于下沙沿江商住带,邻地铁1号线,以20万㎡超大体量成就杭城最具规模效应的复合式商业物业群。项目包含10栋经典ARTDECO高层建筑,并引入品牌主力店与时尚步行街组合的先进商业模式,形成都市江湾生活方式中心。集湾区购物、休闲、教育、生活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打造杭州近乎绝版的全LOFT精装生活馆。

在户型设计上,保利湾天地颠覆传统酒店式公寓平层格局,约40-140㎡精装LOFT,延续保利一贯坚持的创新户型设计理念。大面宽、短进深,充分接触阳光、美景。三大系列突破性户型格局,演绎有限空间的赠送最大化。45-60㎡Lime公馆附赠比近100%,可轻松变身三房;70-90㎡Lad新墅创新对跃,双标准层高让LOFT居住更舒适;120-135㎡Lux尚郡,豪华墅式居住体验。保利o湾天地集商/租/住三位于一体,全精装空间可成品化出租,轻松做房东。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王菲微博自爆豪宅内景 
 
体坛巨星豪宅TOP10 
 
八大囚禁于豪宅的女明星 
 
看星二代的奢华生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