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乐嘉辞职引爆网民讨论 家居照曝光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7:23:17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综合整理

作为近年来荧屏上最火的相亲类节目,江苏卫视《非常勿扰》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但在今天下午,该节目中以性格分析和麻辣点评出名的主持人乐嘉在其微博中明确表示,已经向江苏卫视提出辞职。

乐嘉在微博中写道:“当断不断,难成大事。二十载,仍如是。半年前,自觉不太合适,已向电视台请辞,现终有水落水出。”一语既出,不少观众对此反响强烈。记者随后拨打乐嘉本人的电话,但截至发稿时止尚未有人接听。

江苏卫视节目组宣传负责人向网易娱乐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乐嘉确实提出了请辞。根据他的介绍,目前乐嘉在江苏卫视有两档节目在录制,《老公看你的》和《非诚勿扰》,其中,《老公看你的》在上周录制时已由彭宇接替乐嘉主持;而一周前《非诚勿扰》节目还进行了录制,但是上周和本周都没有再录制,但《非诚勿扰》已经有3-4期备播节目,所以暂时也不受影响。

至于乐嘉请辞的原因,据传是因为江苏卫视希望与乐嘉加深合作,为其开辟第三档节目,但乐嘉在做电视节目之外,还有其他的工作,譬如写书签售等,因此分身乏术,生出了请辞的念头。而江苏卫视方面称,经过沟通,乐嘉仍将继续留在《非诚勿扰》节目担任分析嘉宾,同时辞去《老公看你的》主持工作。江苏卫视将与其合作一档全新栏目。(网易娱乐)

 

    乐嘉,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FPA(Four-colorsPersonality Analysis) 性格色彩创始人。备受各阶层广泛推崇的卓越的演讲者和培训导师,著有畅销书《色眼识人》、《色眼再识人》、《让你的爱非诚勿扰》、《人之初,性本色》。同时出版了培训教学DVD《性格色彩乐嘉说》。于2010年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心理点评专家。

作者:张梦婕 编辑:张梦婕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  
无房明星的裸婚故事 
 
全国红运会比赛 红军...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纪敏佳疑整容家居照曝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