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2015杭州·城市乐跑赛,报名火爆,即将开跑
倡导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传递环保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11月03日 09:19:40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2015杭州城市乐跑赛即将在11月6日下午正式开跑,本届杭州城市乐跑赛已经吸引150多家企业和4500多人的参与。2013年起,万科开始主办的城市乐跑赛,是一场面向企事业单位在职人群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在全民健身的时代背景下,万科希望通过城市乐跑赛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让企业更加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去年乐跑赛登陆杭州之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今年的杭州·城市乐跑赛将更提倡环保理念,并影响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健康生活的队伍中来。

2015杭州·城市乐跑赛,报名火爆,即将开跑

    全民健身时代,万科城市乐跑赛让企业更关注员工健康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国家出台了《全民健身条例》,标志着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在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的同时,国家也越来越注重体育设施、全民健身方面的投入。在企业层面,员工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关注。2013年起,万科发起全程约5公里的城市乐跑赛,以团队方式参与,在工作日举行。举办此类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让企业更加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活动开展至今,共吸引逾6000家企业超20万人次的参与。

    据调查显示,目前76%的城市人处于“第三状态”,其中一线大城市白领尤为明显。所谓第三状态就是指生活质量差、工作效率低、容易疲劳,伴随着食欲降低、失眠心绪不宁、焦虑忧郁等心理身体状态。缺乏周期性的运动,是导致出现此种现状的主要原因之一。万科希望通过城市乐跑赛,让那些借口“忙”而没有运动习惯的员工,可以享受到跑步带来的乐趣,最终养成周期性锻炼的习惯,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此外,城市乐跑赛也搭建起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文化交流平台。

    环保理念贯穿全程,这一届乐跑更提倡绿色出行和零垃圾

    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仅包含身心的健康,还包括对环保理念的践行。本届杭州城市乐跑赛除了提倡运动的理念之外,也将环保理念贯穿在全程的比赛过程中。据悉,通过与政府的沟通,主办方争取到足够大的场地用来有序停放参赛大巴。此外,杭州万科更提倡参赛者通过公共交通(公交、地铁)的方式到达乐跑场地,以减少尾气排放。在比赛过程中,主办方还将提供垃圾袋给参赛者,让整场乐跑赛零垃圾化。通过传递环保理念,万科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城市与社区的环境,为健康丰盛的人生提供更多可能。

    一届比一届好的万科城市乐跑赛,为城市带来更多活力

    万科的城市乐跑赛一届比一届办得出彩,参与度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说来也巧,阿里喵街正推出卡路里计划,恰好和万科城市乐跑赛的精神不谋而合。因此,双方强强联手,给参赛者更多的快乐。此外,前文也提到已经有15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可见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同的“运动文化”。关注员工健康不仅关乎企业的效率和长期发展,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理应引起企业的高度重视。城市乐跑赛的发起人、万科总裁郁亮就曾直言:“不重视员工健康的公司不是好公司。”这也是万科发起和主办城市乐跑系列活动的初衷。

    据悉,本次杭州城市乐跑赛开始报名后,就陆陆续续有公司打电话前来咨询报名相关事宜。截至上周一,报名名额已经满了,但依然有企业打电话咨询。城市乐跑赛组委会只能遗憾的向对方表示歉意,并记录有意向的企业,明年第一时间邀请参与乐跑。

    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的领跑者,同时又是一个“运动型企业”,通过城市乐跑赛,万科的运动精神不仅深入到企业本身,还能够带给城市人群更多欢乐。随着乐跑赛的规模持续扩大,乐跑的精神也将传递给更多的人。万科相信,推动健康,传递快乐,不仅能够为城市带来活力,也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 
 
令人神往的“漂浮小 ...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