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9月连拿三块地,杭州万科底价进驻海创园
深耕城西,延续三好“传奇”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9月25日 09:35:0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9月份,杭州万科拿地动作十分迅猛。9月11日,万科以110600万元竞得文晖单元J-R21-04地块;9月22日,万科以120000万元总价拿下彭埠单元R21-23地块;9月24日,万科以底价6000元/平方米拿下未来科技城核心区的一块地——海创园22号地块。短短两周时间,万科一连拿下杭州三块宅地,两块位于主城区,一块位于城西未来发展重地,凸显出了其深耕杭城、继续布局三好住宅的决心。

刚刚拿下的海创园22号地块,位于常二路与海曙路的交叉口,出让面积22357平米,容积率1.5-2.0,体量约为4.5万方,楼面起价6000元/平米。该地块位于杭州市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内。全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的杭州未来科技城是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省级科创产业集聚区,是杭州目前最为重点打造的城西科创产业城市副中心。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紧邻在建地铁5号线常二路出口,区域位置优越,轨道交通十分便捷。地块北侧为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南侧为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距地块1.5公里范围内还有淘宝城、海港城等商业配套。未来科技城核心区一直是杭州开发商争夺的焦点,海创园22号地块周边目前在售项目不多,多为储备项目。地块东北角的富力项目,为商住用地,容积率2.5-3.0;地块东南角的浙大网新项目,为住宅用地,容积率2.0-2.2。相比较,万科拿下的海创园22号地块容积率相对较低。

城西,作为杭州的一片人居胜地,一直是杭州万科较为重视的区域。2008年,杭州万科住宅性能的首发项目万科·西溪蝶园就位于城西,2014年万科·西庐一路热销,冠甲城西;2015年,万科·玉泉项目更是惊艳全城。而随着拿下海创园22号地块,杭州万科在城西的项目也增加到四个,万科三好也将继续滋养这片土地。

为何杭州万科在近期表现如此迅猛?2015年,是万科进驻杭城的第十个年头,万科三好品牌正逐步深入人心,备受市场认可。万科将继续践行“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人居标准,赞美生命,共筑城市,共同推进城市演进的步伐,为更多人带来理想的人居产品。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