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杭州万科住宅装修定制业务“美好家” 杭城首发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8月25日 10:47:37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近日,杭州万科正式发布酝酿已久的装修定制品牌——“美好家”。这代表着杭州万科正式进军装修选装领域,或许也预示着整个房产行业将进入个性需求的新时代。据了解,杭州万科个性化装修定制品牌“美好家”是万科积极响应市场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所推出的定制级服务,它将在杭州万科装修成品项目的平台上,提供更丰富、更灵活的选装服务。杭州万科将依托其强大的供应商资源平台、多年积累的装修成品经验以及专业的开发实力,为客户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目前,首发落地项目为:桂语里、竹径云山、玉泉。

杭州万科杭城首发“美好家”

预示房产行业进入个性化需求新时代

从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房地产行业的产业模式、消费者结构、居住需求等等都悄然发生着变化,市场愈加成熟,消费者对个性化的房产品需求也随之提升。基于此,杭州万科为积极响应客户的各类需求,创造性地为居住者提供差异化的理想居住空间,正式推出个性化装修定制品牌“美好家”。万科 “希望通过美好家的服务,能够让消费者体会到更加便捷、效率的全新服务体验,让家变得更加美好。”业内人士评论称,“随着中国城市化的不断演进,以及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意识的觉醒,房产行业或将进入个性化需求新时代,相信个性化装修定制服务“美好家”将引领起新的行业风潮。同时,个性化装修定制服务将会为房地产企业的运营管理带来巨大挑战,要满足个性化服务所要求的并不仅是管理流程的进一步精细化,甚至意味着对现有运营管理模式的颠覆与重构。杭州万科“美好家”的率先发布,或许也预示着整个行业的升级已经悄然启动。”

更尊重客户的白银时代

万科将提供更多个性化需求服务

万科个性化装修定制品牌“美好家”发布之后,引发行业内外集体关注。开发商面对客户需求的不断升级,都在思考满足客户需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万科选择尊重客户、倾听客户,因此开始尝试改变现有的统一装标的装修成品模式,而尝试进行个性化装修定制服务。“美好家”在杭州首发项目落地的服务内容包括性能、风格、庭院及收纳四大选装包,让客户在住宅性能、风格、空间等象限内实现个性化的选择与定制。杭州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地产商应时刻关注客户最真实的需求,提高服务意识,为市场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美好家’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套服务,更重要的是体现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体现万科对客户个性化生活态度的尊重,并积极与客户一起共同打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态度。”

据悉,杭州万科个性化装修定制品牌“美好家”首发落地项目有:桂语里、竹径云山、玉泉,后期还将把此项服务推广到更多项目中,敬请关注!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