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杭州陆家嘴”来了,“汤臣一品”在哪?
house.hangzhou.com.cn 2015年06月10日 09:40:53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600亿政府重金,“杭州陆家嘴”不成也难

“杭州陆家嘴”来了,“汤臣一品”在哪?

【钱江新城江河汇流区效果图】

    600亿重金打造江河汇流区,从一个政府近年罕见的大手笔,很多人从中嗅到了“杭州陆家嘴”的味道。

    这种对比同样体现在几个指标上。同样是金融中心,陆家嘴陆地面积为6.89平方公里,依托上海的城市金融发展,钱江金融城是杭州政府极力打造的金融中心,是杭州打造长三角南翼金融中心的重要载体。在开发体制上,浦东新区由政府宏观调控,通过组建公司进行商业开发,钱江新城同样如此,负责江河汇流区、钱江金融城开发的是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发展时期上,90年代是上海高速发展的黄金时间,钱江金融城契合了杭州城市东扩与钱塘时代两大发展机遇。

    历史总是戏剧性的惊人相似,几年前上海黄浦江岸的财富传奇,正在我们身边真实发生。

    御道路一号,会是下一个“汤臣一品”吗?

“杭州陆家嘴”来了,“汤臣一品”在哪?

    如果说钱江金融城是未来的“杭州陆家嘴”,那么谁是杭州版“汤臣一品”?汤臣一品,一座2005年就标价11万每平方的上海陆家嘴豪宅,多年来一直处于舆论的质疑与争议声中,但不为所动的汤臣一品以绝不降价的实际行动捍卫自身价值,至今单价已攀至18万每平方。

    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杭州版的汤臣一品非御道路一号莫属。一样的繁华江景资源,一样的区域标杆,甚至都有着相似的被市场质疑的经历。

    在杭州,就像没有人怀疑汤臣一品的价值,没有人会怀疑御道路一号的豪宅价值,钱江新城最后的400米江岸线,钱江金融城的巨大价值潜力,以及50万方超大体量。

    真正的豪宅价值,总有一天会被城市认知并接受,正如今日为上海仰望的汤臣一品,正如傲立临江第一排的御道路一号。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全球最贵的十大豪宅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