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名校崇文”首次过江来!
抢占起跑线 万科•金辰之光首开大捷后 又引学区利好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2月15日 14:35:59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让孩子入读崇文小学,是杭州很多家长们的心愿。“崇文实验小学,是杭州软实力最强的民办小学,也是人性化素质教学模式的小班化教育。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入读这样的学校”,一位其孩子还在读中班却已混际在小学圈的学妈对记者说。

    定位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万科,在除了做好住宅外,还从城市配套和公共建设的角度规划自身发展,并重点将教育资源当成一种必备的区域配套甚至是社区配套,为其业主家庭的孩子教育问题做好保障。同时万科也将教育的引入视作地产商软性服务的一部分,通过增强客户体验来维持客户满意度以及忠诚度。

    2014年12日12日,万科与萧山区政府相关单位、上城区教育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由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自主办学,在钱江南岸合作筹建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分校区。这宣告着,杭州钱江南岸在名校教育里程碑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也标志着,杭州市重点名校——崇文实验学校首次从钱江北岸跨江进入钱江南岸,万科•金辰之光的孩子们都拥有优先入读权。

    据最新了解,万科•金辰之光首开千人抢购,246套房源已近乎售罄,较受欢迎的90方四房两卫装修成品即将火速加推。学区原始股,值得抢占。

    杭州崇文实验学校,

    全国第一所全面实施新班级教育的学校,

    全国第一所专门为小班化教育设计的学校

    杭州崇文实验学校一直很受杭州年轻父母们的欢迎。就在今年上半年,崇文实验小学招8个班共约240名学生,而报名人数就达2000人左右,录取比例达到8:1。而据杭州19楼网络做的“2014年杭州民办小学排行榜”数据来看,杭州崇文实验学校,无论是人气榜,还是得分榜、好评榜,都领跑第一位。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是全国第一所专门为小班化教育设计、建造的学校。所谓“小班化教育”,是以缩小班级规模为主要形式,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通过多样的教育教学活动方式,使学生的潜能和个性得到发展,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教育教学模式。“小班化教育”带来的对学生个体的关注,更符合每个学生的实际,是一种人性化的教育。

    与此同时,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还是全国第一所全面实施“新班级教育”的学校。所谓“新班级教育”,是在传统教育的基础上,实现8个转变:教师包班、教学协同、学科综合、建构主动、学生合作、评价多元、技术现代、气氛欢乐。也就是,实现从学科老师各自为阵向教师包班教学转变、从单纯认知向社会交往合作学习转变、从“分数至上”到评价多元转变、从“黑板加粉笔”到运用现代教师技术转变,从“苦学”向“乐学”转变。这样的教育方式有利于孩子全面又有个性地成长。

    多年来,学校不断致力于师资队伍建设,通过设立以张化万、王燕骅、杨明明、杨薇华、朱乐平、章鼎儿等全国著名特级教师为核心的工作室,评选“崇文名师”,实行师带徒制度和教师等级制度,不断提高教师发展内驱力,因而,造就了一支充满教学生命力的教师团队。而多年来,学校建设也硕果累累,先后被评为浙江省文明学校、省绿色学校、长三角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实践培训基地、省校本教研示范学校等国家级、省市级荣誉。不无骄傲地说,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是一所朝气蓬勃的学校,更是一所名师辈出的学校。

    追溯名校的修炼史:

    源于400年前晚清杭州崇文书院

    追溯崇文实验学校的根源,其在杭州历史上还是起源甚早的。早在清代,为了南北文化整合,杭州书院盛极一时,整个杭州府的书院前后共有31所,其中以敷文书院、崇文书院、紫阳书院、诂经精舍四大书院最为著名。

    多年来,杭州的四大书院和湖山辉映,人文彪炳,上承两宋之思,下启近代学校。它们传承而下的重知尚文精神,依然是现在杭州人心中的圭臬,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塑造了杭人的性格。

    其中,崇文书院以游动的书斋、宽松的氛围等奇异的上课现象被广为传播。据古书记载:在苏堤跨虹桥畔,画角声声吹响。隐蔽在花洲鹭渚、柳荫芦丛里的小船纷纷回航,汇集到曲院风荷烟水矶旁。几案旁师生凝神,共赏文章,这就是杭州四十二景中的一景——崇文舫课。其名气之大,更是让康熙皇帝南巡时也亲幸这个书院,并题写了“正学阐教”和“崇文”两块匾额。

    而今,这样快乐的课堂氛围仍在延续,源于崇文书院(1599年)的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汲取了百年老书院的精华,以“让学校成为师生学习和成长的乐园”为办学宗旨,将这份快乐进行到底,并不断创造着新世纪的辉煌!

    首开千人抢购的万科•金辰之光,即将加推90方四房两卫装修成品,

    或将成为杭州钱江南岸学区房的一大洼地

    就在12月7日,位于滨康核心的万科•金辰之光首推246套房源,现场吸引逾千人抢购,246套房源售罄,给楼市释放了强有力的激烈信号,也再一次书写了万科新盘的热销定律。

    鉴于客户的置业热情,万科•金辰之光即将火线加推90方四房两卫装修成品。“这是杭州万科入杭八年以来,做得最好、最有产品性价比、最具稀缺性的户型。”杭州万科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连用三个“最”来表达他对万科•金辰之光户型的赞叹。

    据了解,现阶段,杭州范围内只有少数楼盘能做到90方四房。而且三大亮点:其一,格局大气。比如说90方四房的餐客厅,连厅式的设计使其整个面宽达到了5.5米左右,配合以长达约5.5米的大飘窗,使整个空间更为宽敞。其二,舒适度高。90方四房两卫,主卧实现了套房式的设计。其独立式的,有双台面的走入式衣柜及独立的卫生间,将赋予改善级的享受。

    其三,装修成品。目前南岸市场的同类型产品多为毛坯交付,比之金辰之光的装修交付,其竞争力相对欠缺。同时,金辰之光传承了万科一直以来坚持精工优势,在住宅性能上增加了一些新的细节,呈现如入户挂钩、中央直饮水、全屋新风系统、旋转鞋架、居家收纳、厨房成品性能、卫生间成品性能等产品细节的系统化与精细化表达,倾力打造装修成品好房,为居住者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抢占起跑线!万科•金辰之光加推在即,主力户型为“90方四房两卫”的魔力惊叫户型。买到就是赚到!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