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越秀•星汇悦城沸腾城西 首日开盘1小时劲销9成
销售展示中心开放仅12天,创造楼市奇迹。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0月20日 09:46:4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10月20日 杭州网讯)10月19日,城西古墩路上刮起了抢房龙卷风,围绕越秀•星汇悦城售楼处,几百米之内竟无停车位子!越秀•星汇悦城开盘仅短短1小时,9成房源就被抢购一空,一举成为楼市解限后又一热销红盘!

事实上,越秀•星汇悦城售楼处正式开放也才不过12天时间!售楼部开放当日,星汇悦城引来千人争相围观;开启认筹第一天,200余人紧急认筹震撼全城!本周日首次开盘现场更是人山人海,星汇悦城的火爆人气再冲高峰!短短12天,创造出楼市奇迹!

300米地铁口,古墩路大三房,首开震撼价9500元/㎡起

当天下定的众多购房者除了周边的刚需客户,其中不乏很多投资客。首开有如此震撼的价格,让来到现场选房的客户彻底沸腾和激动了!何况,该批次房源被客户称为“古墩路户型之王”,每个户型平均送到了15个平方米以上!现场的客户纷纷表示,在目前的古墩路上,绕城以内,越秀•星汇悦城无论是绝版超值的户型,还是超高的性价比,买到此次星汇悦城首开房源的,瞬间赚到!

已经落定的客户纷纷表示,之所以买越秀•星汇悦城,首开价格诱惑力十足,根本不用思考!另外,更是看好它2号线地铁盘的前景。星汇悦城离新月路站260米的距离,未来走路只要5分钟,5站就能到城西银泰,不仅不用担心城西早高峰堵车的问题,以后和朋友去市中心逛街购物,家里老人想出门逛个西湖,坐地铁出行一样很方便。另外,楼盘离亲亲家园、西田城、香港城都挺近,现在的配套在实际生活中已经够用,无论自助还是投资出租,前景都非常可观,第一次开盘很可能是最好的抄底机会。

不送十几方,不买90方,百万总价轻松成家

还有一部分自住的客户最满意的是星汇悦城的户型!幸运买到房的李先生就表示,他选购的是85㎡的婚房,作为和妻子人生的第一套房子,85方不过九十万的总价在他们的承受范围以内,赠送约14㎡的面积,也就是实得约99方的户型,足够让夫妻两人享受新婚生活的甜蜜,偶尔有朋友来访也不担心没有招待的空间!以后地铁通车,对于在城西上班的他们来说也很方便。原本他还担心星汇悦城这个地段加地铁,价格可能超出承受的范围,没有想到越秀选择了优惠首开,所以两人当下拍板拿下了人生第一套房子!

85方≈99方三房两厅,赠送空间约14㎡!

正式亮相12天,首次开盘热销9成的越秀•星汇悦城,火爆人气让全杭州叹为观止!如果你在这次没能选到合适房源也不用着急,越秀•星汇悦城即将紧急加推第二批房源!楼市全面看涨,敬请把握购房良机!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