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晒战绩!中海地产携“抢钱神器”领跑“双11”战局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1月14日 19:28:02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11月11日,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数据直播大厅的大屏显示,阿里巴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开启第二分钟,支付宝总成交额已突破10亿元,截至23:59,2014“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交易额已突破571亿元,订单总量2.79亿,再一次刷新世界最大购物日成交纪录。

  在距离杭州阿里巴巴总部1300公里之远的深圳,中海地产营销公司总部的“中海地产双11全民购房节”工作组的同事们在关注阿里榜单的同时,也实时刷新着“抢钱神器”的运行数据,从11月8日开始,截至11月13日24:00,“中海地产双11全民购房节”数据如下:

  活动点击量:1,237,310次

  游戏参与人次:503,035人次

  微信转发量:120,895次

  互动平台登记客户:51,731台

  云平台有效新增客户:35,165台

  …………

  “双11”大战,中海自建购房节

  2014年以来,房企携手网络平台,网媒整合地产项目,房地产、互联网跨界合作话题层出不穷,各大房企项目也屡出新招,吸引关注。

  “全国超过100盘强势联动!

  全国超过10,000套精选房源!

  全国超过100,000,000元房款钜惠!

  全国超过5,000,000份精美礼品!”

  11月7日,一篇题为《“抢钱神器”搅热“双11”战局》的新闻报道在8个小时内便在全国各大主流地产媒体及地方性媒体转发近4000次,也宣告中海地产携自营的手机互动平台,整合全国近30个城市近万套房源,形成全国联动之势,推出中海专属的全民购房节。

  “抢钱神器”,抢到手软

  11月8日,秉承互联网“好玩、实惠”的理念,号称“抢钱神器”的手机互动平台“抢钱买房宝”正式上线,通过线上游戏参与、成绩分享的形式聚合人群关注度,购房者获取线下购房优惠达到促销包装的目的。互动平台在周末一经发布,便在地产圈、媒体圈、购房者群体中产生裂变式的传播,关注人群呈几何倍增长,平台上线三天总点击量超24.7万次,参与游戏互动超过60000人次。“倒置抢钱秘籍”、“双手轮替指法”等参与者自传播话题也使得活动的参与度和有趣性再一次提升。

  全民参与,火爆售楼处

  “中海地产双11全民购房节”开启以来,迅速吸引了媒体与各地购房者的关注,中海各大售楼处、交付社区、合作商家处处可见捧手机参与游戏互动的人群,微信朋友圈、业主论坛一时间被“抢钱买房宝”晒成绩的帖子所淹没,刷金币、晒成绩、领礼品、筹优惠也成了许多中海购房者这段时间的标准动作。据互动平台负责人称,活动启动前两天,活动点击量已突破20万。

  南京中海国际社区项目负责人称,平日楼盘的来客量就很多,购房节启动刚好赶上周末,售楼中心这两天的来人量甚至超过了上周的三倍,案场不得不临时增派了10余名“小蜜蜂”协助客户接待与游戏互动。据了解,由于“中海地产双11全民购房节”的气氛营造与优惠活动,8-9日周末该楼盘的成交量接近上周成交量的两倍,成交金额相当于一个小组团加推的销售节点。

  中海地产与时俱进的互联网营销创新

  中海地产此次自营的“中海地产双11全民购房节”,是行业领军者运用互联网思维对房地产营销的又一次大胆创新。活动中开创的互动体验平台,区别于传统的互联网广告告知与跨界炒作形式,结合智能手机终端,以自营销的手法搭建互动体验平台,线上通过互动游戏吸引关注,线下全渠道铺开,全国的销售型物业开展领礼抽奖等活动,打造中海地产专属的平台系统“中海云平台”的进入通路,通过参与游戏、邀请朋友、分享成绩,形成一场全民参与的互动体验营销。

  具有行业领导气质的中海地产一直走在房地产行业的前沿,此次领先性地推出“中海地产双11全民购房节”,在市场影响力和销售成交上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海地产也将在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探索。

作者: 编辑:洪亮
更多>>  
郭德纲生二胎豪宅揭秘 
 
新世界豪宅排行榜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