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万科•未来城9号楼加推热销全城,续写辉煌战绩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1月05日 14:37:52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11月5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2014年,似乎注定是万科•未来城不断撰写传奇的一年。从移动互联网思维落地、“点亮良渚未来”论坛隆重举行、智能体验间开放千人看房盛况,到首开一小时去化244套与两次加推持续热销,9月推出modern X新品,全城再度热抢,如今9号臻藏版观景楼座加推,再次实现火爆热销。

    11月初,万科•未来城9号楼载誉面世。未来城作为古墩路地铁枢纽中心的万科装修成品,从诞生之日就备受市场的关注与行

业专业人士的关注,同时作为万科移动互联网思维的首发作品,引来了市场更多追捧热潮。据悉,万科•未来城接下来还将加推14号楼高层和6号楼小高层房源,势必再度刷新战绩。

    万科•未来城在区域配套上极为优越,项目周边的交通资源、商业资源、生活资源越来越丰盛繁华。而且重磅利好不断,据杭州市地铁集团消息,地铁2号线东南段预计今年11月底通车试运营,其西北端工程也在逐日推进,未来城距规划地铁新良路站约500米,迅达全城,生活更趋醇熟。

    同时,未来城毗邻永旺梦乐城、中青文化广场、平高浙大创业城、奥特莱斯城等四大旗舰级综合体,永旺梦乐城为亚洲最大的零售品牌之一,大型主力店为集团旗下的永旺吉之岛超市、GAP、ZARA、优衣库、中影影院、星巴克等,而苹果、哈根达斯、周生生、必胜客、肯德基等知名品牌已顺利签约,如今,永旺梦乐城主体建筑将结顶,预计2015年10月开业;中青文化广场招商工作也在顺利推进中,都会繁华迎面而来。作为万科未来系住宅的首发作品,在装修品质上也颇多首创,集合无线wifi增强器、彩色的可视对讲服务专屏、室内紧急呼叫按钮和USB插座等特色性能,精研前卫、舒适、人性化生活空间。

    未来城6号臻藏版观景楼座,在景观视野和资源占有上独树一帜。正享园区中央密集的景观要素、丰富的层次和通透的视野,将树阵花园、中央大草坪、600米的慢跑步道、儿童活动区等大型景观带轻松近享,秉承万科•未来城一贯出彩的户型设计,空间全明通透,超值附送,尺度舒适,营造大气朗阔的居住体验。如金牌100方三室两卫户型,空间更为奢适,拥享近5.45米阔绰客厅,还带超大飘窗,双卧朝南,其中主卧为豪华套房设计,带独立卫生间、走入式衣柜。还有10%不计入产权面积,是改善型置业的首选。

    而14号楼高层公寓,也能享受未来城精心设计的园区景观。主推两种户型,均延续前期的三房格局以及约10%的超高赠送。其中B1户型虽然建筑面积仅为82㎡,是未来城最小的户型,但做到了大面宽短进深,而且三房朝南,并设置大阳台和三个飘窗,最大限度提高置业的性价比。而89㎡的A1户型为南北通透、全明设计,U形厨房,非常实用。约5.4米的阔绰宽厅,带大飘窗,以空间舒适度为突破,让居家感受更为从容和优雅。

    自未来城首开以来,89㎡的边套户型最为火爆,被一抢而空。在9号楼89㎡受热捧之后,14号楼的89㎡显得更为稀缺。有客户说:“上次朋友买的89㎡户型我很喜欢,三房格局,面积刚刚好,这次14号楼的89㎡,我不能错过了!”万科未来城即将加推的14号楼的89㎡户型,势必再掀起一股热销风潮。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