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东田•擎天半岛 点式观景高层[格兰郡3号]即将荣耀钜献
“半岛VIP卡”8月26日起火爆办理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6:14:0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8月25日 杭州网讯 通讯员 许剑晓)杭城东北36万方纯石材英伦经典大盘“东田•擎天半岛”,将于9月推出观景高层区 [格兰郡3号]。该盘坐享地铁1、3号线,以及临平、主城的双核都会生活圈,凭借多项高端价值的集成,成为9月杭城楼的又一亮点。【项目资料

    藕花洲大街南,双铁环绕,十大高端品质,共筑“大杭州”英伦典范

    东田•擎天半岛位于临平星桥CLD、藕花洲大街南,近邻地铁1、3号线,经临丁路、沈半路等,仅约30多分钟车程即可达杭州主城, 约10分钟车程内,可享沃尔玛莱蒙商业中心、银泰购物中心、中都广场和家乐福等成熟配套,更有社区1万余方维多利亚式商街,轻松拥有家门口的咫尺繁华。

    优雅半岛型社区规划,以中央超宽水街长廊、超大面积剧场式草坪和自然园林、约1000方奢露天泳池庭院、约1万方维多利亚风情商街、生态保温科技系统、全天候智能系统、南都物业24小时管家式服务等十大高端品质,打造产品之外的生活价值,共筑经典英伦生活。高尔夫、瑜珈、网球场、园艺、童趣等十大主题休闲空间,成为擎天半岛在产品之外为所有业主献上的另一重生活品位空间。

    大盘主入口,中央景观主轴, 1个网球场、约6000方剧场草坪……

    [格兰郡3号]点式观景高层、超高得房率,价值升级,9月耀世登场

    [格兰郡3号],邻近大盘主入口,是东田•擎天半岛高层区最具代表性的楼幢之一,位于中央景观主轴,完美传承英伦庄园般的仪式感。由入口一路缓步,1座入口喷泉、2条林荫大道、2个楼幢庭院依次列阵,庄重而优雅地迎接业主归家的脚步。同时网球场的合理设计,让您步出楼幢即可畅享运动快感。

    [格兰郡3号]得天独厚地坐拥超大尺度中央园林的朗阔视野,南面几乎100%无遮挡地眺望中央剧场式草坪,阔达6000方的剧场式草坪,是露天派对、酒会、婚礼的绝佳举行场所,珍奢点式高层,明亮通透,两房可变四房,拥有更高得房率。户内呼梯系统等精细化智能配套、近邻网球场等生活休闲配套,时时为居住者献映唯美优雅的生活场境。

    [半岛VIP卡]火热办理中,3重开盘大礼送出

    开盘期间,3重优惠活动火爆开启。8月26日起,办理[半岛VIP卡],开盘当日即可享受100方以下总价减50000元、100方以上减总价80000元的超值购房惊喜,更有开盘多重优惠。超值价格,高端品质,即刻拥享英伦居住之梦。

    半岛热线:0571-56716666

    售楼部地址:临平星桥街道藕花洲大街西段

    项目简介:

    擎天半岛,在极具人居价值的临平星桥板块,北靠藕花洲大街,南邻临丁路,紧邻规划地铁1号线和3号线,打造杭州城东北大规模高尚居住区。总建筑面积约36万方,规划设计尊贵英伦联排别墅区、俊雅高层景观公寓和英伦风情商业街区,创造人、土地、环境的高度和谐。

作者:通讯员 许剑晓 编辑:袁芳
更多>>  
锋芝爱巢违建被警告 
 
盘点UFO型建筑 
 
刘若英宣布已婚 家居... 
 
首富比尔·盖茨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