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和家园鼎园流水隐墅周末开盘 推30套双拼排屋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3:12:06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8月2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和家园历时四年打造,“杭州排屋教科书”和家园鼎园·流水隐墅上周末开盘。【项目资料

    >>>和家园鼎园·流水隐墅样板示范区华美绽放

 
样板房庭院实景

    和家园鼎园·流水隐墅推出双拼排屋30套,主力户型为305方、330方和360方,开盘排屋总价为1400-3700万/套。鼎园·流水隐墅率先在杭州排屋中开创两进三院格局,率先在杭州排屋做到地下室全采光,率先杭州排屋中引入私家电梯,打造杭城排屋类产品标杆。

    从景园(2007年)到琉园(2010年),和家园排屋创造的这些先进空间元素,如今已经成为杭州排屋设计的重要常识,引得杭州诸多排屋产品纷纷效仿,被誉为“杭州排屋教科书”。和家园鼎园·流水隐墅曾于2011年6月开放"流水隐墅"样板区,杭州网楼市女主播也曾于2011年7月对和家园鼎园流水隐墅样板房进行实地探访。本次开盘和家园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预定和销售情况正在统计中,具体销售数据将于近日对外公布。

 
效果图

    项目简介:

    坤和和家园位于杭州西溪湿地以南,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营房,隶属西湖区,规划有院景公寓、和院别墅和别墅。园区占地面积约87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含地下建筑面积)。

    坤和和家园是目前杭州市区范围内唯一的百方方高尚人文生态大盘,距离武林广场仅11公里,行车自天目山路和西溪路均可20分钟内到达,且规划有梅西隧道直接将项目与梅家坞连通,与西湖风景区无间相连。

作者:郑媛 编辑:袁芳
更多>>  
锋芝爱巢违建被警告 
 
盘点UFO型建筑 
 
刘若英宣布已婚 家居... 
 
首富比尔·盖茨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