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2011快女家居照被曝潜规则 小三扎堆(图)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9:34:26 星期二  来源:粉丝网

  2011快女被曝小三扎堆潜规则再次被提及

 

快女 小三

  传快女小三扎堆,付梦妮疑似与艺人高山峰有染。

  快女曝潜规则 疑似小三浮出水面

  2011快女比赛上星播出以来,不仅节目收视屡创新高,有关选手们的各种八卦传闻也接踵而至,近日,号称“国民美女”的杨洋因为被同届快女选手爆料曾当“小三”逼男友抛妻以及两年前早已签约天娱的传闻而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今日,笔者再次接到匿名举报,直指快女中另一位“萌女郎”付梦妮不仅与众多娱乐公司高层暧昧,更与已婚的台湾艺人高山峰有奸情,不禁令人大跌眼镜,今年的快女虽然已告别“中性”回归长发美女,却可谓是“小三”扎堆,愕然声一片。

  快女的舞台上,付梦妮一直坚持唱跳的热歌劲舞表演,或许正是因为付梦妮的豪放性格,叛逆大胆的早前就被爆料频频出没夜店私生活混乱,参加快女前,做平面模特的她就与娱乐圈各大公司的高层都私交甚好,也正因如此,付梦妮才能从众多模特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淘宝一姐”。据了解,早在付梦妮刚刚进入快乐女声杭州唱区十强时,就有包括星光国际总经理肖飞、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淘宝创始人马云等知名人士纷纷在微博上力挺她,这些微博互动和留言目前都是有证可查的。而包括淘宝、淘女郎等官方微博以及淘天下等官方杂志还多次转发快女选手付梦妮的微博,为其增加人气,让人匪夷所思。

  付梦妮也是“小三”? 与台湾已婚艺人一见钟情

  随着付梦妮进入快女全国总决赛,有着“萌版angelababy”之称付梦妮赢得了无数宅男观众和歌迷的喜爱,而伴随着人气飙升,有关她烟酒不离身、私生活混乱的经历也被公之于众。近日,再次有神秘人士爆出付梦妮与台湾已婚男艺人高山峰关系暧昧不清,两人在夜店相识一年多来曾有过一段纠缠不清的情事。高山峰是台湾知名艺人,因常常出现在《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等台湾综艺节目而被内地观众熟知。但高山峰也是台湾知名的“浪子帮”之一,更是因为未婚先孕而于今年完婚。

  据爆料称,付梦妮与高山峰是去年初在夜店相识的,两人似乎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后就互留电话。而后,只要高山峰来内地工作,付梦妮都会想方设法与之相会,还曾见过两人在夜店撒欢时毫不忌讳的拥抱在一起亲吻。“浪子”高山峰今年2月份宣布"闪婚”之后,付梦妮曾一个人跑去台湾待过一段时间,据身边朋友透露,付梦妮正是去找旧情人撒泼。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性 ... 
 
李念豪宅曝光 
 
黎姿孖女家居照曝光 
 
小魔法师购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