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西溪晴雪水岸联排样板房盛大开放
三重庭院•四大套房•三大挑高空间备受推崇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0:31:35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6月25日,位于天目山路西溪湿地公园对面的雅戈尔•西溪晴雪推出了其城市水岸联排的样板房,并首次公开其中10套臻品房源。虽然天公下雨未曾放晴,但是现场异常热闹,前来看房的意向客户还是络绎不绝。在现场优美的小提琴伴奏下,联排的空间奢阔尺度和尊贵设计尤其让人印象深刻。【项目资料

    作为离黄龙中心最近的城市别墅,西溪晴雪水岸联排紧依留下河,珍稀仅26席,在空间尺度上享受极致尊崇,不仅拥有三重私家庭院,四大套房设计,而且还特别设计了客厅、餐厅等三重双挑高空间,此外还预留了电梯位,几乎处处都是别墅才有的大气手笔。

    首先,拥有上下三重私家庭院——入户门庭独门独户,私密感十足;空中庭园优雅闲适,是家人小憩闲聊的绝好所在;顶层露台视野辽阔,可远眺西溪湿地,风景美不胜收。

    其次,四大套房设计——让家庭每个成员都可以享受私密的卧室空间,每个套房均拥有独立卫生间和储物衣柜,减少相互干扰,尽显私密尊贵的空间礼遇,尤其是主卧套房的景观浴池和走入式衣柜,让每个人都留恋不已。

    最后,三大挑高空间——将别墅的空间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双层挑空客厅气宇不凡,尽显主人身份,大面积落地采光窗充分引景入室;餐厅作为接人待客的重要公共空间,也是门第尊贵的重要体现,所以,餐厅也享有双层挑空设计,这在独栋别墅里也不多见;此外,为增加别墅才有的空间仪式感,在餐厅与客厅之间别具心裁地设计了双层挑空的方岛过渡空间。

    如此让人心动的空间设计,难怪在雨天亦能吸引那么多人前来参观,并且在参观结束后,每个人都领到了一张兑奖券,最高奖项是价值数千元的“香港双飞游”。“这里对面就是西溪湿地公园,离黄龙也不远,以后还会有21万方的城西印象城入驻,就在项目对面。可以说,生态资源和商业配套一个都不少。”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到。“另据政府规划报告显示,西溪晴雪所在区域将成为杭州的“硅谷”所在地,即西溪谷。”

    西溪晴雪水岸联排仅26席,不难预言,占尽城市中心生态资源和商业配套资源的城市水岸排屋,只会是买一席少一席,此次公开的10套房源无疑将引起高端市场的追逐热捧。

    项目简介:

    雅戈尔·西溪晴雪,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著名的留下镇,择邻西溪公园南门,雄踞天目山路西端,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西溪湿地与黄龙中心、武林商圈,西湖景区一脉相连,踞一路,而举城繁华皆得。东依钱塘活水水系留下河,北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南望西湖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洋房以硬朗的线条及稳重的色调,形成简洁大方的现代风格;排屋采用坡屋顶法式风格,以精致的细部线角处理来提升建筑的品味,形成品质感很强的建筑形态。

    雅戈尔·西溪晴雪温情打造传统“街坊式”院落人居,半围合式规划设计,在保证社区整体与私密性的同时,将更多土地让给了绿化与园林,以两至三排房子限定一个院落,各院落之间既独立又互相渗透,绿化休闲地带穿越宅院之间,视野开阔,通风采光充足。

    雅戈尔·西溪晴雪在主入口处特设叠水瀑布,入口广场两侧,以缓坡绿化种植为主,与市政自然绿坡串连起来,构筑多重立体坡地绿化景观,隔音降噪添野趣。自然、浪漫的南欧风情园林,以绿意葱葱的组团绿地,高低错落的常绿植被,步移景异林荫步道为主。宅间点缀曲径通幽的花香小径,再配以露天休闲椅、花架凉亭、艺术路灯等。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乐嘉辞职引爆网民讨 ... 
 
做旧家具 翻怀旧画册 
 
王菲微博自爆豪宅内景 
 
体坛巨星豪宅TOP10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