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山地尊荣大宅,成就择山而居的理想图腾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5:25:0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几个世纪以来,无论风格潮流如何变换,法式建筑的经典语汇,却始终无国界地在高尚建筑中传承。唯有华贵与优雅、大气与精致并存的法式建筑,方能匹配银湖山水的浩大排场。

    野风•山,通过对地脉肌理、富阳文韵、人文风情的研读,汲取法兰西宫廷建筑的精华——造型的恢宏、用材的精美、工法的细腻,并融入中式的审美和居住理念。山地别墅和坡地排屋采用法式风格,外墙石材干挂;山景公寓为新古典风格,裙房及底层干挂花岗岩饰面。经典的风格和天然的石材,怀着与生俱来的高贵和荣光,将建筑的语言转化成贵族威望的象征,显示了超越时间的价值和美感。

    【经典造型】保留法式建筑的经典元素,厚山花、廊柱、雕花等考究的细节处理,精选高档石材,筑就典雅、华贵的形象,充满秩序感和仪式感。

    【三段式立面】底层结实厚重,中层虚实相映的露台高窗,顶部坡屋顶、山墙山花、老虎窗,经典的三段式立面,使建筑具有一种恒久的精神。

    【坡屋顶】平缓的姿态,陡直的转折,雅致的色调,错落的层次,勾勒出银湖山水间最优雅的天际线。

    【山墙山花】圆形、拱形、三角形,各种造型的山墙上,装饰优雅、简致的山花,呈现建筑的优雅表情。

    【高窗】开阔的法式高窗,根据采光、风向定制窗墙比,建筑的造型和居住的价值得以融合。

    【廊柱】源于法国的经典的廊柱设计,以挺拔的线条、精致的雕花、考究的工艺,呈现出庄严典雅的意象。

    在石材建筑为主的欧洲,很多小镇历经风雨沧桑仍能保持几百年的面貌,古朴的神庙、哥特式钟楼、大理石圆柱、各态的民居,无一不昭示着曾经岁月的不朽。

    野风•山别墅及排屋采用进口天然原石,石材干挂立面赋予建筑物恒定、坚固、庄重的形体与气度,无论时光锤炼质感依旧,让建筑群安静、自然地融入环境中,经历时光愈久愈和谐,铭刻成家族的徽章。

    【石材干挂】 石材干挂立面赋予建筑物恒定、坚固、庄重的形体与气度,无论时光锤炼质感依旧,让建筑群安静、自然地融入环境中。

    【来自卢浮宫的尊贵——枫丹白露石】 始建于1204年的卢浮宫,是法国乃至世界最古老、最华丽的城堡之一。20世纪80年代,法国政府对卢浮宫进行全面修整,有一种石材因其高贵和坚实被甄选入卢浮宫。它就是法国的枫丹白露石,正如她名字般的高贵,其光泽细腻质感饱满,温润如玉。更重要的是,历经岁月变迁,枫丹白露石会越来越美观且坚实。野风•山乐山汇外立面选用的,就是这种高贵的枫丹白露石。每一块原石都采自法国,乘轮船跨越三大洋最终泊于野风•山。

    【屹立500年的传奇——葡萄牙砂岩】16世纪初,曼纽尔王统治葡萄牙时期,一座哥特式、摩尔式及印度式风格结合,灰白砂岩、三层拱顶的杰朗尼摩斯修道院建成。当初,建筑这座宏伟教堂共花了60年的时间,建成后,经历一次地震、三次海啸及里斯本万圣节大火而500多年屹立不倒、风采依旧,结构致密、恒久耐用的葡萄牙砂岩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野风•山一期坡地排屋外立面选用的,就是这种传奇的葡萄牙砂岩,其细腻的暖色调,素雅、温馨而不失华贵大气,为其尊贵的家族营造家的温馨和恒久的价值。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做旧家具 翻怀旧画册 
 
王菲微博自爆豪宅内景 
 
体坛巨星豪宅TOP10 
 
八大囚禁于豪宅的女明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