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杭州,城外有山;银湖,山中有城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5:21:2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眼下,人们最热衷讨论的还是银湖未来交通条件的改善。交通动脉,往往决定着一个居住板块的升值区间。近段时间以来,交通上的多重利好让银湖经历着质的跃升。

    目前,从杭州主城到银湖,有五条经典路线:

    •四季景观大道:西湖-虎跑路-之江路-320国道

    •风情休闲大道:黄龙洞-梅灵路-梅家坞-320国道

    •山景大道:天目山路(或西溪路)-留和路-留受路-闲祝线-九龙大道

    •午潮山隧道建成之后,又将增加一条“时空隧道”,不经过320国道就可以从小和山直接进入银湖。

    •还有两条“兜风快速道”:1、中河高架-复兴路-之江路-320国道;2、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转塘口下)-320国道

    银湖现有交通路网

    【九龙大道】 在银湖“一主、一心、一副、三轴、四区”规划中,九龙大道是其中“一主、一心、一轴、一区”的沿线道路,作为一条贯穿银湖的城市主干道,九龙大道周边高端别墅项目聚集,未来更将是高端配套最集中的区域。

    【320国道】 是银湖融入杭州大都市的主要干道,收费站取消、车道拓宽为六车道、沿线景观改造,三重升级,已于2010年12月通车。

    【留受路】 连接闲祝线和留和路,至留下行车时间仅需20多分钟,进一步拉近了项目与杭州城西的联系。

    银湖在建交通路网

    【闲祝线改建拓宽】 闲祝线改建拓宽项目,将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建成后,将使银湖通往杭州城西、余杭的路况显著改善,计划2011年底通车。

    【之江大桥】 连结之江与滨江,建成后可从银湖经之江大桥、过滨江,进出杭州主城区。桥梁全长1724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时速80公里/小时,计划于2011年建成。

    区域内规划交通路网

    【午潮山隧道】 规划的午潮山隧道,连结小和山和银湖板块。如此一来,杭州西部至银湖的时间将缩短至15分钟左右。

    【地铁6号线】 政府计划于2012年开工,2016年投入运营。首期线路从滨江出发,经之江新城,沿320国道入银湖。届时,银湖将完全纳入杭州“半小时公共交通圈”,真正形成“同城效应”。

    【杭黄高铁】 富阳段路线从萧山进入富阳,紧贴杭千高速北侧并线。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站点进入前期设计阶段,预计2011年内开工、2013年建成。

    【第二绕城高速】又名杭州都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环线,规划连接杭州、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海宁、桐乡、绍兴、诸暨、德清等市县,形成“大杭州新走廊”,计划3年内开工、5年内建成。

    【水上巴士】远期设想开通水上巴士,从六和塔坐船沿钱塘江、富春江,直达富阳。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做旧家具 翻怀旧画册 
 
王菲微博自爆豪宅内景 
 
体坛巨星豪宅TOP10 
 
八大囚禁于豪宅的女明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