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野风·山 一溪两山 70万㎡城市山居别墅群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5:28:09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野风•山,坐落于银湖原生山地之间,总占地面积约800余亩,东西连绵百亩山林,北邻九龙大大道、南临受降溪,独占“一溪、一谷、两山”,地势负阴抱阳、藏风聚气,天赋稀贵的上风上水之地。【项目资料

    野风房产联合国内外知名规划设计团队,精心研读土地文脉,规划山地别墅、坡地排屋、山景公寓等多种产品形态,大笔铺陈70万㎡城市山居别墅群,堪称银湖第一大盘。

    六栋独栋山地别墅“原山”组团,位于东区向阳、临溪的原生山地;“上墅、君墅”两大山地别墅组团,位于东区连绵的山地上;“美庐、紫庐、锦庐、雅庐、翠庐、逸庐、望庐”等七大坡地排屋组团,位于东西两山的山谷中,水系环绕、穿插其间;西区,沿九龙大道和九龙二环规划山景公寓,众山在望。

    在规划中,野风•山坚持建筑对自然的退让,依山建墅、因山造城,实现“山、城、人”的三向维度融合。“城、道、溪、山、林、墅”,一山六意,尽归野风•山

野风•山

野风•山 园林效果图

    天赋稀贵,银湖板块价值二度焕发

    因为密度比较低,占用土地资源较多,所以政策对排屋、别墅类产品的限制早就不是新闻。早在2003年,国土资源部就首次提出要“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由此足以见得该类产品在市场上的稀缺性和价值度。

    在这样的背景下,不仅造成低密度住宅价格的日益高企,而且使得杭州的排屋别墅等低密度住宅长期停留在几个传统区域,即西溪里、溪上玫瑰园、西溪风情等项目所在的大西溪板块(闲林五常老余杭)、梧桐燕庐所在的之江转塘板块和中都青山湖畔、锦绣钱塘等项目所在的临安青山湖板块。

    野风山所在的银湖板块其实也是传统的排屋别墅区域,紫云山庄是杭州最早的别墅之一,绿城七里香溪和金都富春山居更是杭州早期别墅排屋的经典,这个板块颇具自身特色的高端形象已经非常清晰,区域内的配套也因为这些楼盘的交付使用而逐渐成熟。

    银湖板块演绎“王者归来”

    山地别墅承载着百年的沧桑和历史。就如同有着“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美誉的上海老洋房,随着岁月的洗练和玫瑰生活内涵的蕴藉,历久弥新而展现出不可同日而语的收藏价值。其独有的建筑情怀、生活方式吸引了形形色色的人的停驻,是对多元精神文化的寻踪和皈依,也代表了意境、文化、阶层、归属、品质、情怀的趋同性。因此在世界主义的居住价值中,山地别墅的精神内核无疑是人类理想栖居的载体,虽然它们在形式上表现各异。无论美国的比华利山还是香港的半山,仿佛知富阶层已将顶级山居作为最大的生活理想。 去年野风房产拿下银湖地块,首度进军高端低密度产品市场,启动高端品质大盘的营造之路,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原有的产品线,也将助力野风品牌的再次飞跃。野风山的问世,让银湖板块再一次王者归来。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做旧家具 翻怀旧画册 
 
王菲微博自爆豪宅内景 
 
体坛巨星豪宅TOP10 
 
八大囚禁于豪宅的女明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