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野风•启城首开两日热销181套
逆势开创杭州楼市销售传奇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4:36:31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继6月11日野风•启城产品品鉴会引发火爆气氛后,6月18日野风•启城首期房源盛大开盘,再次迎来市场的广泛追捧与热销。与天气预报的暴雨相反,开盘当日天公作美,上午出现难得的晴爽天气,约有四百名左右的客户到达现场,更有大批媒体人士闻讯赶来,偌大的接待大厅始终摩肩接踵,销售区、选房区、财务区的客户们则显得尤为激昂。据了解,野风•启城首期房源开盘两天内共热销181套,逆市创造杭城2011上半年销售神话。【详细资料

效果图

钱江科技城“洼地效应”,打造刚需居住新重心

野风•启城的热销情势中,首推钱江科技城板块“洼地效应”与未来增值潜力带来的优势心理预期。

在开盘现场,一位来自杭州主城区的28岁吴姓青年表示:“……整个杭州现在基本没有万元房了,新城北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而且政府的投资力度也蛮大的,还有龙湖、九龙仓等一些大开发商也都进来了,我觉得未来还是满有前景的……”

前瞻性的定位,战略性的擘划,政府的规划支持,秀美山水的风光,都让钱江科技城成为炙手可热的居住区域。据介绍,身为直属杭州市政府管辖的省级开发区,沟通钱江科技城与杭州主城区的交通,以及钱江科技城自身配套日臻成熟。不难预计,钱江科技城的居住价值正在完成一次不动声色的重心转移,必将吸引越来越多城市主流刚需置业的关注。

区位图

6850元/㎡震撼起价,开盘六重豪礼,成就超高性价比

在限购令、限贷令的影响下,楼市对刚需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那些理性定价的刚需产品,更易成为市场的香饽饽。

众所周知,绕城内的百万元住房基本没有,绕城外的百万元房基本又都离城不近,以主力总价70万,即可在未来的城市核心区,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还能坐拥湿地水岸环绕的花园式环境,轻松实现扎根杭州居住梦想,打动了一大批刚性置业需求。

据了解,野风•启城本次开盘房源集中在2号楼的湾景城市公寓,主力户型以85㎡三房为主,6850元/㎡的震撼起价,超高的性价比,一经推出即受到杭州刚需市场的极大关注和热捧,成功旺销181套也不难预测。除此之外,首期成交客户凭“启程卡”可享有购房总款立减2万的优惠。而开盘当日下单定购的客户,在此基础上还可享受5000元的购房优惠。

湾景全明户型,超值赠送空间,筑就宜居生活品质

通过价格的心理门槛后,促使现场刚需置业真正下单的还是野风•启城的户型优势。落实到户型设计上,启城以85㎡为主的中小户型,多做到三房朝南,多数户型南北双阳台格局,附赠露台、景观飘窗等创意空间,实际生活使用空间大大提高,完全可变三房甚至四房使用;同时,大部分户型,都量身设计了入户花园,铺设花香四溢的入家之路,奇偶层的错层挑高入户花园空间,还可与花池连廊打通,景观入户体验大气非凡。

区域内罕见的电梯花园洋房,营造“类别墅”生活品质。花园洋房底层户型附送地下室及下沉式花园;顶层复式空间附送大面积露台,实际享受面积大大提高,得房率接近100%,购买的性价比优势也因此水涨船高。

区域价值利好,催生野风•启城增值潜力优势;理性定价,见证野风•启城超高性价比优势;多重赠送空间,聚焦野风•启城宜居优势。三大优势聚合发力,融合野风集团20年品质升级经验,作为野风集团2011年的首发力作,野风•启城从限贷限购的楼市低潮中异军突起,也并非偶然。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做旧家具 翻怀旧画册 
 
王菲微博自爆豪宅内景 
 
体坛巨星豪宅TOP10 
 
八大囚禁于豪宅的女明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