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房产促销花样繁多哪样最打动你?网友对打折最感兴趣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9:21:08 星期四  来源:杭州日报

  在国家一系列的调控措施下,楼市成交量下跌,价格也出现松动,不少优惠活动再次出现。相比5月份楼市温吞打折,6月的房产市场好比时下的天气,热烈而潮湿。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大幅度优惠。

  对购房者来说,折扣再大从来不嫌多。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杭州大约有55个在售楼盘推出了打折优惠措施,折扣力度以一次性付款9.6折、银行按揭9.8折为主,相较之前的不低于9.8折的优惠力度有所加大。此外,抵存依久热闹,送车、送面积也加入其中……一场缤纷的楼市促销盛宴呈现在购房者面前。面对名目众多的促销花样,哪样才最能打动购买者呢?

  网友中46.9%选择了打折,21.9%的人选择了抵存,18.7%的人选择了送车,而对送面积感兴趣的占了12.5%。

  表情一

  促销力度再大不如直接降价

  无敌了:促销噱头再多,也不如直接降价来得吸引眼球。开发商想要卖得动房子就赶紧把房价降下来。

  Zhouy133:买房是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利益的近身博弈。一切促销手段,无论是打折,送面积或是送车。最终都将折现在楼盘最终销售价格上。

  Minyingbbb:抵存、打折最实惠,本来就想着房价能降下来,既然实际降价没有,有点促销实惠也好,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赔本的买卖开发商是不会做的,促销也是个噱头,咱就来点实惠吧。

  秋飞扬:抵存吧,真正诚心购房的人,期待着房产开发商对关注你楼盘的购房者真正给予有力度的实惠。你是我忠实的粉丝,我就给你我能给予的最大实惠,而抵存正好了却了双方的心思,给予了信任。

  Wxylbn:还是打折最靠谱,因为价格透明度最高,便于消费者在选购时,对同地段、同品质的其他楼盘做比较。其他如“存抵”还要经过换算,咱不是数学家,太费脑力。

  Wangjunling:还是打折最实惠,政府出台政策是必然的,房产不能不调控,不调控的话老百姓真的买不起房子。房地产并不是一路一直升的,它是上下起伏的,因为有供给和需求的变化,所以它不是一味的涨价。

  表情二

  送车、送面积、减首付各取所需

  西溪山人:当然选送面积。买房子图的就是住得宽敞、舒服一点,在性价比合理的前提下,我首选送面积,房子能大一点,何乐不为呢?

  来来往往:当然选车啦——现在的房子都是离市中心木佬佬远的,来来往往没有车简直让人崩溃。所以让家里有辆车,用小沈阳的话是“必须的!”来辆车吧!隆重鸣谢了!

  Tangfei:应该有团购就好了。开发商角度,既可免去因降价而招致前期高价成交业主的声讨与退房之胁——“集体买房,批发价天经地义”,又可借机炒作出销售量和知名度。对购房者而言,人多力量大,集体去砍价,还真有点要“翻身做主人”的味道。

  阿六豆:“礼多人不怪”,若礼品正好是那根能改变其心理价位平衡的“稻草”,则会爽快出手,如果所送礼品价值或用途与消费者心理预期相差甚远,则往往会做隔岸观火状,此时开发商也只能是“热脸贴上冷屁股”。

  汪大师兄:减首付。2000年曾有银行推出过零首付,减首付也算是开发商的又一发明。随着银行对购房贷款的“收紧银根”,此时开发商牺牲部分利益而抛出低首付的橄榄枝,对于某些购房者,尤其是上班不久积蓄不多的年轻族当然颇具吸引力。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乐嘉辞职引爆网民讨 ... 
 
做旧家具 翻怀旧画册 
 
王菲微博自爆豪宅内景 
 
体坛巨星豪宅TOP10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